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僑世界總網”在首屆數字中國峰會亮相

2018-04-25 13:30:38|來源:中國僑網|編輯:尹小兵|責編:孟慧

                                                                                                                “福僑世界總網”在首屆數字中國峰會亮相

                                            [中國僑網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左三)到場觀展。吳厚才攝]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左三)到場觀展。吳厚才攝

    4月24日,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成果展覽會開館儀式日前在福州市海峽國際會展中心舉行。福建省僑聯創建的“福僑世界總網”,作為全國僑聯繫統唯一的參展單位亮相。

  “福僑世界總網”是福建省僑聯圍繞國家“一帶一路”倡議,通過省發改委立項,運用網絡化信息化的新技術,突破空間與距離的限制,把閩籍廣大歸僑僑眷、海外僑胞和僑團僑社真正聯繫起來,進一步凝聚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僑界力量。項目堅持整體化設計、一體化建設、系統化運作,包括一個涵蓋“省市縣一僑聯一端口”和“海外一國(地區)一窗口”的網站群,一個包含省市縣僑聯、海外各僑團的微信矩陣,一個容納全省五級僑聯和海外各國(地區)各僑團的數據庫,一個智慧查詢、分析決策、統一用戶、平臺運維等的管理系統,一個共建共享與交流交換的對外數據介面。

  據悉,首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以“以信息化驅動現代化,加快建設數字中國”為主題。峰會啟用智慧系統,嵌入人臉識別、語音識別、無現金支付、無接觸安檢、無人駕駛等新技術,模擬交通出行、教育繳費、看病就醫、政務服務、智慧社區、信用支付、不動産交易、24小時圖書館、公園景點等場景,帶來全方位的數字應用體驗。(吳厚才)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