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晉江市餐飲烹飪協會到莆田開展餐飲交流活動

2018-09-05 15:11:06|來源:莆田新聞網|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莆田網訊 8月31日,晉江市餐飲烹飪協會組織30多名餐飲業名廚來到涵江,參觀我市首家明檔餐飲老蒲鮮涵江店,並與市餐飲烹飪協會同行進行交流,攜手推動兩地餐飲行業健康、持續發展。

  當日,來自晉江市餐飲烹飪協會的名廚走進老蒲鮮獨具特色的4D開放式廚房,一邊看一邊用手機拍照記錄,還時不時地向在場的老蒲鮮創始人陳偉軍諮詢相關問題。陳偉軍説,對照食藥監部門的要求,4D廚房採取“明廚亮灶”管理模式,改變了傳統餐飲廚房禁地的概念,從“閒人免進”到“歡迎參觀”。而明檔更加直觀,把餐飲廚房前移,直接推到食客面前,不但讓食客親眼目睹食品烹飪的全過程,還可以與現場廚師互動,對美食的色香味要求當場溝通。食品衛生情況顧客看得見,食用起來也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廚藝交流環節,晉江和莆田兩地名廚聯袂獻技。晉江名廚帶來自己的食材,借用老蒲鮮廚房,現場烹飪了拳頭母、海草卷、目魚猴湯等菜品,而市餐飲烹飪協會會長關玉標帶領莆田名廚製作了黃金蛇段、秘制章魚、椒香豬手、莆仙紅團等莆田特色菜肴。烹飪現場氣氛熱烈,兩地名廚相互交流切磋菜品製作技藝,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同做好閩菜。

  關玉標表示,此次兩地餐飲業名廚以飲食文化為題展開交流,以打造特色飲食文化為出發點,就閩菜品牌推廣、文化交流與産業發展等進行深入探討,共同推動兩地美食文化未來合作,進一步弘揚中國優秀傳統飲食文化。(湄洲日報記者 吳偉鋒 )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