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開幕

2018-09-18 09:07:06|來源:福建日報|編輯:顏學輝|責編:葛寧遠

  9月17日,2018“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活動在廈門開幕,中國文聯黨組成員、副主席李前光,福建省副省長楊賢金等出席開幕式。

  “中華情·中國夢”中秋展演系列活動是中國文聯的品牌文化項目,今年的主題是“傳承與發展”,活動內容包括書畫作品展覽、書畫筆會、文藝慰問演出等。

  李前光在致辭中説,這些作品飽含著濃郁的中華情,孕育著美好的中國夢,不僅展示海峽兩岸當代書法美術獨有的藝術追求,更體現當代藝術家對中國夢豐富而深刻的解讀,也是兩岸人民同心同德、同向而行的生動見證。他表示,希望海峽兩岸暨港澳地區的藝術家們,能夠以傳承和發展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為己任,緊扣時代脈搏,深挖傳統文化內涵,將厚重的文化底蘊、崇高信仰和道德情懷融入文藝創作中,充分展現中華文化的亮點、優點和特點,為時代描繪畫卷。

  此次展演活動由中國文聯、廈門市政府主辦,中國文聯國內聯絡部、中國美協、中國書協、福建省文聯、廈門市文聯、廈門市思明區政府聯合承辦,海峽兩岸以及港澳地區的12家文化、書畫機構協辦。(福建日報 記者 鄧婕)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