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于偉國: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2019-04-03 09:22:09|來源:福建日報|編輯:葛寧遠|責編:李勝蘭

  原標題:于偉國在廈門市檢查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實情況時強調

  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 堅定不移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

  4月2日,省委書記于偉國就廈門市委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落實省委“五抓五看”“八個堅定不移”具體部署,抓好中央巡視組反饋問題整改,推動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落深落細落實情況進行檢查,並與市委班子進行集體約談,對紮實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提出要求。

  此前,省委第一檢查組通過多種形式,擴大談話面,對廈門市委落實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等方面情況進行了全面檢查,形成問題清單,提出問責建議。

  在聽取省委常委、廈門市委書記胡昌升代表廈門市委所作的工作彙報和省委第一檢查組的檢查情況通報後,于偉國説,過去一年,廈門市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各項工作取得積極成效。對於本次檢查中發現的問題,廈門市委要切實擔負起主體責任,對照清單,定人定責,確保整改工作一項不落,並取得更大成效。

  于偉國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三次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對推動新時代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具有重大指導意義。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習近平總書記對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全面推進黨的各方面建設作出重要指示。新的一年,全省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認真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落實省委“五抓五看”“八個堅定不移”等具體部署,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取得更大戰略性成果。

  于偉國強調,習近平總書記對廈門懷有深厚感情,在廈門工作期間創造形成的一系列創新理念和生動實踐極具前瞻性。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又賦予了新時代廈門經濟特區發展殷切期望、重大使命、重大任務。廈門市委要始終牢記在心,堅定自覺地扛起全面從嚴治黨的政治責任、主體責任、第一責任,引導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學習好、傳承好、弘揚好、落實好,更好地譜寫新時代廈門發展新篇章。

  于偉國強調,要始終堅持以黨的政治建設為統領,堅定自覺地以政治上的加強把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推進。全面落實黨中央《關於加強黨的政治建設的意見》,把政治標準和政治要求貫穿到黨的建設各方面,引導全市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自覺以實際行動踐行“四個意識”“四個自信”“兩個維護”。要始終強化理論武裝,堅定自覺地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結合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參加福建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福建工作、廈門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創造性貫徹落實黨中央各項決策部署。要始終發揚充沛頑強的鬥爭精神,堅定自覺地把“嚴”字貫穿和落實到管黨治黨全過程、各方面。嚴肅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持之以恒糾正“四風”,鞏固發展反腐敗鬥爭壓倒性勝利,始終保持風清氣正良好政治生態。嚴格落實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定期分析研判,抓好統籌協調,打好綜合戰、協同戰。

  于偉國要求,廈門市委常委班子及全市各級領導班子要帶頭履行好管黨治黨政治責任,帶頭加強政治建設、提高政治能力、嚴守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帶頭講政德、保持清正廉潔的政治本色,以身作則不斷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福建日報 記者 周琳)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