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福州春運機票預訂進入高峰 部分航線僅剩全價票

2019-12-16 15:36:59|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福州新聞網12月16日訊(福州晚報記者 江海)2020年春運火車票開售,春運機票預訂熱度也開始上升,春節前一週部分福州出發的熱門航空線路僅剩全價票。

  春運機票預訂高峰到來

  昨日,多家票務機構發佈的信息顯示,春節前出行高峰預計將從明年1月18日開始持續至1月23日,1月29日(正月初五)將迎來返程高峰,持續至2月3日(正月初十)。

  “通常情況下,距離出行前1個月左右購買機票的折扣力度最大。根據我們的觀察,超過1/4的福州旅客會提前半個月至1個月購票。”昨日,五四路一家票務機構的負責人説,福州出行市場2020年春運機票預訂高峰已經到來。

  據了解,目前福州出發前往全國各地的機票價格都比較低,例如福州飛上海票價最低290元,福州飛成都票價最低680元。

  到了春節前一週,福州出發的大多數熱門航班經濟艙僅剩全價票,如1月20日多數航空公司福州直飛成都的機票價格升至1700元左右。

  在除夕前一天或除夕當日,部分福州出發的機票價格下降,如1月23日福州直飛成都的機票回落至1400元左右,除夕當日回落至七八百元。因此,不急著回家的旅客可以考慮購買除夕當天的機票,一般來説,除夕當天下午的機票價格可打7折甚至更低。

  這樣出行可省不少錢

  想買到一張便宜的直飛返鄉機票並不容易,通過公路、鐵路、民航等中轉的方式“曲線回家”,可以節省一些花費。

  例如,福州直飛三亞的航班較少,到達當地的時間段也不是很好,價格在旺季時也很高。這時你可以選擇乘坐福州飛海口的飛機,到達海口美蘭機場後,在機場直接坐1個多小時的動車去三亞。此外,福州前往北京的旅客,也可以選擇直飛天津再轉高鐵前往北京,花費可以大幅減少。

  相關在線旅遊平臺預計,2020年老人提前到子女工作地過年的“反向春運”會繼續上演。與春運期間前往熱門目的地的機票價格相比,“反向春運”航線的機票價格呈下降趨勢,票源也比較充足,有的甚至比高鐵車票還便宜。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