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泉州召開視頻會議部署進一步統籌常態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

2020-05-14 11:01:26|來源:泉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葛寧遠

  泉州網5月14日訊 (記者謝曦)13日,市委書記、市防控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應急指揮部總指揮長康濤主持召開全市視頻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貫徹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常態化精準化做好疫情防控相關政策規定,按照全省視頻會議精神,部署進一步抓實抓細常態化疫情防控、加快推進經濟社會發展各項工作。市長、指揮部總指揮長王永禮作具體部署。

  康濤強調,要按照常態化精準化防控要求,時刻保持清醒頭腦,全面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把“五張網”織密織牢,以實際行動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預防為主,引導群眾做好必要防護,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和生活方式。要盯緊關鍵環節,精準落實重點場所、重點機構、重點人群防控措施,加快推動“應檢盡檢”“適時抽檢”“願檢盡檢”,抓好校園防控和師生身心健康。要科學細化防控區域範圍,加強網格化管理,嚴防非法入境。要落實屬地責任、主管責任,靠前下移、上下聯動,加強引導督促,確保防控舉措落到實處。

  康濤強調,要紮實抓“六穩”促“六保”,細化實化12個專項追趕行動,全力保中小企業、穩市場客戶、穩工人隊伍、暢通金融血脈。要全面推進復工復産復商復市,突出抓好線上銷售、辦會辦展、刺激需求,拉動消費反彈回補。要加大項目謀劃招引建設,用好用足指揮部體系和專班工作機制,逐個抓包裝、盯簽約、推落地、促轉化。要穩住拓展産業鏈供應鏈,引導企業危中搶機、逆週期投資,加快産業數字化改造和産業生態圈整合提升。要守牢安全生産底線紅線生命線,把百日攻堅與安全生産專項整治三年行動有機銜接,盯緊節點、分類分期抓整改,切實消除風險隱患。要聚焦如期高品質打贏脫貧攻堅戰,查缺補漏,鞏固提升,確保實效。要紮實做好防汛備汛工作,落實責任、落細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眾生命財産安全。

  王永禮指出,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加強常態化下疫情精準防控。堅持預防為主,嚴格落實“四早”措施,做好商超、賓館、公園、旅遊景點等重點場所和養老院、福利院等重點機構的防控工作,加強對老弱病殘孕幼等重點人群的防護、心理疏導和關懷,擴大核酸檢測範圍,精準有效防範境外疫情輸入。要統籌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和疫情防控、安全生産工作,按照中央“六穩”“六保”和省委“八項行動”要求,組織實施好泉州12個專項行動,將方案轉化為行動、轉化為實效,緊盯追趕指標,紮實推進“百千”增産增效、出口拓展、內貿促銷、項目攻堅、民生安全等工作。要圍繞目標導向、問題導向,建立工作推進機制,讓企業有感,讓群眾有感。

  市領導張永寧、林萬明、洪自強、周真平、呂剛、肖漢輝、朱啟平等參加會議。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