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福州    廈門    泉州    漳州    三明    龍岩    南平    莆田    寧德    平潭 

第十一屆海峽兩岸農博會·第二十一屆海峽兩岸花博會_fororder_福建1
推進知識産權強省建設 服務福建高品質發展_fororder_福建

​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濱海分中心助力新城建設

2020-07-03 09:52:24|來源:福州新聞網|編輯:尹小兵|責編:趙宇靜

  福州新聞網7月3日訊(福州日報記者 王玉萍)記者昨日獲悉,目前,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濱海分中心可辦理657個事項,其中644個事項“最多跑一趟”,佔比達98%。

  經長樂區委、區政府同意,在濱海新城規劃建設總指揮部的要求下,5月20日,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濱海分中心正式搬遷至大數據研發樓3期7號樓一層大廳。

  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主任陳茂貴介紹,新的分中心辦事大廳總面積965平方米,比原來擴容了不少,共設立13個窗口,除了區發改局、自然資源局、住建局、林業局、環保局、人防辦、市場監管局、稅務局等8個政府職能部門窗口,還包括國家電網、勘測院、水務公司、刻章社、建設銀行等5個便民企業窗口,為濱海新城範圍內的事項辦理保駕護航。

  “新的政務服務大廳打造進駐事項更齊全的行政服務中心,深化‘一窗受理’改革。”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濱海分中心負責人陳貝奇介紹,濱海分中心設立了2個福州新區窗口,授權審批專用“二號章”,負責辦理省政府下放給福州新區實施省級經濟管理權限事項中梳理出的適合在濱海新城實施的101個事項。“在材料完整的情況下,辦事群眾僅需在濱海分中心就可以完成受理、審批、辦結,真正做到審批不出園區,助力濱海新城項目建設加快落地。”

  長樂區行政服務中心濱海分中心還打造智慧政務工作模式,方便群眾辦事。新的政務大廳採取“一主一備”的網絡切換模式,在主網絡斷開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使用備用網絡,保障辦件及時率。針對停車難問題,大數據三期的地下停車場也將在下一階段逐步開放。

圖片默認標題
【HI老外主推】【龍岩州】【移動版】【Chinanews帶圖】非洲法語國家學員來龍岩學習中式烹飪技術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