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創業頻道導航欄_fororder_WechatIMG203

    滾動   |   環球快訊   |   環球專訪   |   政策解讀   |   會員頁面   

匯聚全球科研 共育中國寶寶 愛他美3白金系列煥新亮相進博會

2021-11-16 11:02:5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陳晨

  國際在線消息:11月6日,在第四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達能紐迪希亞宣佈旗下明星品牌愛他美3白金系列跨境産品全線煥新升級,現場更展示了多款全新升級産品——愛他美3為剖宮産寶寶帶來的科研配方“愛他美3白金致親版”、適合混合餵養寶寶的“愛他美3白金德文版”、以及蘊含眼腦關鍵營養元素的“愛他美3白金澳洲版”——旨在匯集全球先進營養和科研力量,更精準地滿足中國寶寶的餵養需求,守護中國寶寶健康成長。

匯聚全球科研 共育中國寶寶 愛他美3白金系列煥新亮相進博會_fororder_圖片1

愛他美3白金系列發佈會

  “作為達能紐迪希亞的全球高端嬰幼兒奶粉品牌,愛他美3秉承達能紐迪希亞125年的硬實力,是全球眾多國家億萬媽媽的選擇。”達能紐迪希亞生命早期營養品中國區總經理周志剛表示:“達能一直高度重視中國消費者的需求,不僅關注中國新生代家庭在實際育兒過程中遇到的情況,倡導先鋒的育兒理念和科學的餵養方式,更通過跨境電商的方式臻選全球領先的科研成果,將更多滿足中國寶寶需求的産品引入中國,幫助每一位中國寶寶健康成長。”

  比如,此次重點推出的愛他美3白金系列産品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愛他美3白金致親版”——産品中的專利共生元組合,可以幫助激發剖宮産寶寶的“自護力”;蘊含的 30 億媽媽産道同類關鍵益生菌種能夠延續守護力。目前,“愛他美3白金致親版”受到眾多剖宮産媽媽的青睞。

  達能紐迪希亞在全球擁有7大專業研究中心,更在中國建立了開放科研中心,與眾多大學、科研機構、營養學家密切合作,獲得了豐富的科學研究成果和多項專利。近期,達能開放科研中心與中國權威專家在國際營養學專業期刊《Nutrition》上發表了一項關於中國嬰兒生長髮育、胃腸耐受研究“Dragon”的最新成果。作為首個在中國寶寶中開展的此類臨床研究,“Dragon”的階段性成果顯示,添加了此共生元的配方能夠令寶寶胃腸道耐受性好,支持寶寶良好的生長髮育,用此配方餵養的寶寶胃腸功能更健康。

  發佈會上,另一款全新升級的産品——“愛他美3白金德文版”也同樣吸引了與會者的熱切關注。達能紐迪希亞高級科學經理金一表示:“為助力混合餵養,‘愛他美3白金德文版’在口味上和配方上做到幫助滿足接近天生營養所需,更添加了雙重HMOs(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 母乳低聚糖),配合GOS/FOS益生元組合護航混合餵養的寶寶‘自護力’全程在線。”

  同時,在進博會亮相的還有“愛他美3白金澳洲版”。2020年我國青少年兒童總體近視率達到52.7%,近視已經成為影響孩子健康成長的嚴重問題之一。眾所週知,葉黃素對支持幼兒視力發育有重要作用。“愛他美3白金澳洲版”不僅含有葉黃素,還結合媽媽們對大腦發育的關注,添加了高含量的DHA。

  科技創新是達能戰略核心競爭力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其在華發展的重心所在。深耕中國市場多年,達能不斷加強本土洞察,並與全球科研創新相結合,以開發符合中國消費者營養和健康需求的産品與服務。達能開放科研中心負責人Gregg Ward表示:“展望未來,達能將為更多的中國家庭帶來多維度的營養健康支持。同時,我們將持續積極響應‘健康中國2030’戰略目標的創新之舉,在立足科研創新賦能品牌戰略、堅持數字化驅動的同時,深化實施助力中國寶寶健康成長的願景。”

  除了創新的産品, 達能也通過創新的育兒工具,助力新生代父母科學育兒。比如專為剖宮産媽媽們提供的交流平臺“致親剖護錦囊”,不僅方便媽媽們交流經驗,更有科學實用的知識錦囊,助力新生代父母共育更健康的下一代。據悉,小程式上線以來,已獲得萬千媽媽的青睞。(圖文/美美)

分享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