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實解決中小微企業現實難題

2020-06-24 09:53:18 | 來源:經濟日報 | 責編:馮實

  在做好“六穩”“六保”工作中,由於中小微企業生存狀況與經濟發展和社會穩定緊密相連,有效解決其面臨的房租較重、資金緊缺、供銷不暢等現實問題應該成為重中之重。目前相關部門和地區陸續出臺了不少扶助中小微企業的政策措施。建議在不強調GDP指標的同時,還要結合“六穩”“六保”的總體要求,細化績效考核指標,切實把各級政府的注意力引向包括扶助中小微企業等在內的中心工作上來。同時,加強內部審計監督和外部監督,對於搞形式主義、做表面文章或變相加大中小微企業負擔的做法加大懲戒力度。(施 宏 民建中央財政金融委員會委員)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