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號召全球人才參與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 以創新思維應對重大公共衛生危機

2020-09-16 11:42:15 |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 責編:馮實

  國際在線消息:9月15日,騰訊公司在深圳宣佈將與來自全球的專家和機構一同成為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的創始成員。據介紹,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由英國政府前首席醫療官戴姆·薩利·戴維斯(DameSally Davies)發起,旨在匯聚全球領先機構及卓越人才群策群力,保護世界更好地應對重大公共衛生危機。

  騰訊醫療健康部負責人吳文達表示:“‘科技向善’一直以來是騰訊的使命願景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利用數據和科技手段探索並研究新冠肺炎疫情是一項具有挑戰的工作且意義深遠。幫助用戶在非常時期與親朋好友互聯互通是我們的職責所在。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將全球的領先機構匯聚到一起,大家的共同目標就是為了未雨綢繆,更好地應對未來的重大公共衛生危機”。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鼓勵全球參與者提交具有影響力的創意方案。方案內容針對在發生全球性公共衛生危機時保護人們的健康和經濟體系。入選方案將獲得創始成員在人才、信息和資源等方面所提供的支持,從而將其解決方案的效果最大化。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共有22家創始成員單位,匯聚了來自全球公私機構及社會不同領域的佼佼者。他們通過數據和分析手段提供見解及切實可行的方法以幫助世界應對重大公共衛生危機。這些創始成員包括:英傑華集團、劍橋大學、全球病毒組項目、葛蘭素史克、騰訊等。

  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發起人戴姆·薩利·戴維斯表示:“為應對類似此次新冠肺炎的疫情在未來發生,現在正是國際社會總結反思並且未雨綢繆的時機。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廣受商界、學術界和慈善機構的認可,旨在尋找應對未來危機的突破性解決方案。我們需要新的工作方式、新的夥伴關係、新的創意方案;我們相信這一日益壯大的聯盟能夠且必將採取措施,保護世界,提升人類的生活品質,改善人類的生存環境等”。

  據介紹,參與挑戰的團隊需要提供創造性的方案和工具並符合三項中的任意一個類別即識別——在疫情大規模暴發前建立早期預警系統和創新技術來識別病原體;響應——通過最優性價比的方式輸出觀點並具備干預公共衛生危機的能力;恢復——建立實現大範圍疫後復原的合理路徑來加強疫情後社會和經濟的復蘇。The Trinity Challenge挑戰賽將於今年10月初正式啟動申請流程並將於2021年1月截止。(文/陳東)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