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安順推出四個“十佳”助推旅遊産業發展
2021-07-16 17:00: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尹紅燕

  7月15日,在第八屆安順旅遊産業發展大會開幕式上,安順市宣佈了評選出的“十佳精品旅遊線路”“十佳旅遊商品”“十佳鄉村旅遊示範點”“十佳民宿”名單。

  “十佳精品旅遊線路”如下:第一條是“研學課堂”安順戶外研學營五日遊;第二條是秀嶺奇峽(花江大峽谷+奇遇嶺+木城麗水)三日遊;第三條是“若飛傳承、弄染結盟、抗戰情緣”紅色文化三日遊;第四條是夏遇樂園(地質公園+奇遇嶺+神龍洞+奇石館親子遊);第五條是龍宮+高蕩一日遊;第六條是“流光溢彩、黃龍屯格”安順全域五日遊;第七條是九仙迷宮(九仙洞天+龍宮自駕)兩日遊;第八條是有龍則靈(龍宮+神龍洞+天龍屯堡+關嶺化石館康養度假)五日遊;第九條是“吃在安順城”——舌尖上的安順兩日遊;第十條是瀑鳴夜郎(夜郎洞+高蕩+黃果樹自駕)兩日遊。

(原創)貴州安順推出 “十佳精品旅遊線路”“十佳旅遊商品”_fororder_楊1

安順市鎮寧自治縣高蕩村布依族村寨景觀

  “十佳旅遊商品”共10個大類28種産品,分別是:地戲臉譜薈萃為代表的文創類;真絲蠟染為代表的蠟染刺繡類;屯銀手工茶具系列為代表的銀飾類;關嶺古生物化石工藝品為代表的工藝品類;浪風關江龍團葉茶為代表的茶葉類;黃果樹中央廚房組合式方便米粉(三碗粉)為代表的特色美食類;天賜刺裸裸金刺梨原汁為代表的特色飲品類;功達綠茶波波糖為代表的休閒食品類;鮑家屯絲頭繫腰為代表的服飾絲綢類;聚福菌聚福八寶為代表的土特産類。

(原創)貴州安順推出 “十佳精品旅遊線路”“十佳旅遊商品”_fororder_楊2

安順市鎮寧自治縣布依族群眾進行民族器樂表演排練

  “十佳鄉村旅遊示範點”分別是:黃果樹石頭寨、普定縣補龍村、西秀區浪塘村、安順經開區馬廠村、關嶺縣石板井村、平壩區龍海村、鎮寧縣茂良村、紫雲縣板當鎮硐口村、鎮寧縣馬鞍社區、黃果樹區下苑村玫瑰愛情灣。

(原創)貴州安順推出 “十佳精品旅遊線路”“十佳旅遊商品”_fororder_楊3

安順市鎮寧自治縣布依族迎客習俗 

  “十佳民宿”分別是:黃果樹匠廬·村曉,西秀區樸嵐居,關嶺縣堯珈凡舍懸崖民宿、黃果樹雲端石頭寨、黃果樹文凡嶠山、平壩區海巴塘、關嶺縣貴州果卯革至野養生度假酒店、經開區阿歪寨 、鎮寧縣花果山、西秀區屯堡院子。(安順市委宣傳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