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爽爽貴陽·百城百媒“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舉行
2022-03-25 17:59:5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貴州報道:3月25日,爽爽貴陽·百城百媒“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在貴陽市青雲市集舉行。

(原創)爽爽貴陽· 百城百媒“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舉行_fororder_QQ圖片20220325165825

活動現場

  活動現場,“尋味貴陽·美食地圖”正式啟動,貴陽不同區域都有極具代表性的美食,文昌雲岩、甲秀南明、秀美花溪、活力烏當、品質白雲、美美觀山湖、湖城清鎮、心學修文、紅色息烽、硒養開陽等一張張美食版圖共同組成爽爽貴陽美食地圖。

  “尋味貴陽”直播活動由爽口美食直播推介和線上美食推介評選大賽兩部分構成,其中爽口美食直播推介聚焦貴陽市各區(市、縣)進行美食推介,線下將在青雲集市內搭建11個美食推介直播間,圍繞各轄區內的特色美食進行推介,同時將邀請美食博主或達人,進行沉浸式美食直播推介;線上美食推介評選大賽將搭建互聯網線上評選平臺,以美食推介短視頻為主,同時發起“貴陽美食網紅榜”投票,召集全國網友參與其中,助力推動“爽爽貴陽”城市品牌全方位升級,以美食為媒講好城市故事,彰顯“爽口”之味。

  《尋味貴陽》紀錄片也正式上線,《尋味貴陽》深度剖析了貴陽美食與人、歷史以及風貌的關係,不同角度全面解讀食物以及背後承載的家庭觀念、生活方式甚至精神信念,帶領觀眾沉浸式“雲”體驗貴陽的百年美味。

  貴陽市將借此活動著力打造“爽爽貴陽”城市品牌IP,對“爽爽貴陽”城市品牌在國內影響力進行全方位升級,使其成為兼具經濟和文化雙重屬性的特色城市品牌,把“爽身”“爽心”“爽眼”“爽口”“爽購”“爽遊”的城市品牌內涵植入人心,讓“爽爽貴陽”城市品牌價值成為奮力推進旅遊産業化的重要驅動力,使貴陽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知名、國內首選“避暑之都”。

(原創)爽爽貴陽· 百城百媒“尋味貴陽”上線儀式暨直播活動舉行_fororder_QQ圖片20220325165831

啟動儀式現場

  本次活動圍繞“強省會”目標任務和安排,用新理念、新模式、新方法,通過開展“尋味貴陽”上線儀式、“美食直播推介”和“美食排行榜評選大賽”三大版塊內容,多線並措深入挖掘貴陽美食文化資源,加強貴陽美食文化的對外傳播,充分利用全媒體手段做好宣傳,打造“尋味貴陽”美食文化名片,進一步彰顯“爽爽貴陽”獨特魅力。(文/圖 張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