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貴州稅務補錄公務員200人 其中超70%面向應屆生
2022-07-14 17:17: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羅淼責編:趙瀅溪

  2022年國考補錄資格審核于7月13日拉開帷幕,貴州稅務計劃補錄公務員200人,共設置76個崗位,其中40個崗位、148個補錄名額面向2022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應屆生需求佔比超過70%。

  本次貴州省稅務系統補錄崗位均設置在基層,職位設置主要包括稅費業務管理與服務、行政綜合管理兩大類,佔比分別為72.5%和27.5%,主要招錄經濟學類、財政學類、金融學類、經濟與貿易類、法學類、數學類、統計學類、電子信息類、計算機類、財會審計類、哲學類、政治學類、馬克思主義理論類、中國語言文學類、新聞傳播學類、歷史學類、工商管理類、公共管理類等專業的考生。本次貴州省稅務系統的補錄規模達到了國稅地稅徵管體制改革以來的最大值。

  本次補錄資格審核依次按照報考者公共科目筆試成績、行政職業能力測驗科目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進行,兩項成績均相同的人員,一併進入資格審查。各職位審查合格人數與錄用計劃數之比達到規定的比例後,招錄機關不再對其他人員進行資格審核。

  本次補錄資格審核將於7月14日18時結束,考生可登錄“中央機關及直屬機構2022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專題網站”查詢資格審查結果,本次補錄面試將於7月底前進行,屆時,將有600名左右考生參加面試。(文 張旖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