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頻             直觀中國       |      老外在貴州       |       熱點專題       |      Hi,貴州!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2023-02-16 17:42:29來源:天眼新聞編輯:羅淼責編:趙銀平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黃果樹大瀑布

  第一條:【快樂成長 探秘戶外】親子研學之旅(3天2晚)

  奇遇嶺+地質公園化石館+大橋博物館+蠟染博物館

  D1安順--奇遇嶺--室內滑雪--宿奇遇嶺

  D2奇遇嶺騎馬體驗--關嶺化石館考古--宿黃果樹

  D3 壩陵河大橋博物館--黃果樹蠟染博物館民俗體驗

  線路亮點:探尋奇幻城堡,尋找屬於童話裏哪些藏在心裏的小秘密;沉浸屬於恐龍時代的古老與神秘,感嘆千萬年地球變遷的驚世駭俗;探索現代科學的偉大與神奇,感受從300多米高空飛翔的刺激與自由;傳承民族的技藝,感受少數民族在歲月長河裏沉澱下的智慧。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龍宮“龍字田”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平壩櫻花園

  第二條:【森林溫泉 沉浸洗肺】愜意養生之旅 (3天2晚)

  峽谷遊船+黃果樹夜遊+柏聯溫泉+龍宮養生+格凸河

  D1 花江大峽谷--尋隱黃果樹夜景--柏聯溫泉--宿黃果樹

  D2 龍宮--穿越溶洞--神秘天池--漩塘--宿龍宮別院

  D3 格凸河--戶外探險--“蜘蛛人”攀岩

  線路亮點:感受人在畫中游,仿佛山水是畫,你也是畫;看慣了白日裏壯美的大瀑布,打卡實景光影盛宴,拉下瀑布在夜幕裏神秘的面紗;遠離城市的喧囂,一池湯水,溫潤一個人的身心,讓心靈在靜謐的環境下融入這山與水之間;打卡世界最大單體植物漢字龍字田、探秘中國最美水溶洞群;感受渾然天成的格凸河天地神光,賞108米的懸崖蜘蛛人徒手攀爬表演。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小河灣景區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花江大峽谷

  第三條:【江南詩畫 民俗共賞】民族風情之旅(4天3晚)

  天龍+舊州+高蕩+夜郎洞+黃果樹+紅崖天書+九仙洞

  D1 天龍屯堡--舊州古鎮--宿安順

  D2 安順--高蕩布依寨--夜郎洞--宿黃果樹

  D3 黃果樹景區--宿黃果樹

  D4 紅崖天書--九仙洞天--洞穴漂流--九仙水世界

  線路亮點:體驗屯堡文化、觀屯堡地戲、賞蝶戀花海、幸福花田、體驗民族風情表演、探秘充滿民族風情的千年布依古寨、尋找神秘夜郎古國的痕跡、打卡亞洲最大瀑布、親密接觸大瀑布;探尋千年未解之謎的紅崖天書;感受落差近百米的水滑道。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陡坡塘瀑布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格凸河景區

  第四條:【避暑消夏 百味美食】舌尖安順之旅(4天3晚)

  D1 天龍屯堡菜--舊州辣子雞--安順好吃街--宿安順

  D2 黃果樹景區--紫藤苑黔菜--柏聯戶外溫泉體驗--宿黃果樹

  D3 火龍果基地--滴水灘瀑布--品斷橋青椒魚--宿石頭寨

  D4 龍宮景區--桃子村--農家樂

  線路亮點:一口純正的屯堡人家美食,帶你領略流傳600年的味道;入口鮮香的舊州辣子雞,一口就讓你忘不掉;尋找藏在街邊的人間煙火,感受屬於安順的味道。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天星橋景區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夜郎洞景區

  第五條:【踏春賞花 百里畫廊】秀麗畫卷之旅(5天4晚)

  D1 平壩櫻花園(徒步櫻花園)--天龍屯堡(屯堡古建、聽百年地戲)--宿安順

  D2 九溪村(探秘屯堡、徒步油菜花田)--山裏江南(蝶戀花海)--宿安順

  D3 龍宮(油菜花海)--觀音洞(天池)--夜遊黃果樹--宿黃果樹

  D4 花江大峽谷--峽谷遊船--九仙洞天--木城麗水--宿黃果樹

  D5 格凸河(神秘“蜘蛛人”、大河苗寨)

  線路亮點:賞萬畝櫻花、體驗屯堡文化、觀屯堡地戲、尋安順美食、蝶戀花海、幸福花田、打卡世界最大單體植物漢字龍字田、探秘中國最美水溶洞群;打卡實景光影盛宴裏的大瀑布,感受人在畫中游;感受落差近百米的水滑道,驚險刺激的水上漂流,讓人流連忘返。(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胡玉山 楊曦 向瑩 杜延卿 圖片來源 安順旅遊集團)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布依族蠟染

安順市發佈5條2023年全域旅遊精品路線

  安順地戲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