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道導航_fororder_廣告1
荊楚大地
新聞熱線:027-88153686
長江入湖北第一關的“疫”線守門員戰疫賽道上有一種漢馬版的暖心服務物業小哥騎單車給居民運套餐 100多斤豬肉挂滿車把隔離點內中風老伴得到悉心照顧 七旬老人“實名”視頻致謝婦女節6名一線工作者講述抗疫故事省扶貧攻堅領導小組印發通知要求 力爭做到戰“疫”和戰貧兩不誤武漢:用愛心打通居民服務“最後100米”父親走了 她沿著父親的腳步踏上防疫一線湖北十堰“90後”女輔警創作漫畫為戰友一線戰疫加油湖北省首批穩崗返還5.53億元 惠及企業10.35萬家武漢:三類地點全部實現“床等人”硚口武體方艙醫院“休艙”【戰疫最前線】除了治療新冠肺炎 疫情中的醫護人員還做了這些暖心的事浦發銀行潘衛東:加速數字化轉型 促企業復工復産 保民生服務暢通江夏區方艙醫院首批23名患者治愈出院碧桂園採購10噸防護物資直飛運抵武漢中共湖北省委統戰部向全省統一戰線成員和統戰幹部發出倡議武漢實現核酸檢測日清日結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對新冠肺炎治愈出院患者實施康復隔離的通告(第16號)組圖:拿起兒時筆 手繪戰“疫”情湖北省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通告江夏中醫醫院170多名患者治愈出院張定宇妻子為新冠肺炎患者獻血漿兩次病危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專家:中醫藥全程干預效果好致在湖北留學生(中、英、法)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關於嚴格公共場所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第13號)209名滯留同胞乘國航包機回家武漢開發區城管隊員24小時待命 每小時給道路橋梁量一次“體溫”武漢見證:急難險重有我子弟兵武漢百萬中小學“線上開學” 特殊典禮開啟新學期湖北交投鄂西高速職工用“五穀雜糧”作畫 為武漢加油祈福武漢市衛生健康委關於全民監測體溫的幾個問題的答覆武漢三種方式強化發熱病人排查社區防控:築牢第一防線寂靜的城市 堅守的市民湖北鄖西:54個寶寶在疫情中平安降生轉運首批患者的車輛抵達火神山醫院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3日23:00)一首《武漢伢》傳遍大江南北武漢市定點醫院病床使用情況(統計時間2020年2月2日23:00)湖北加強疫情防控監督工作 對違紀違法者堅決查處武漢市金銀潭醫院20名患者集體出院17個文藝人共譜《武漢伢》《戰書》如確有需要 武漢將申請進一步延長春節假期武漢市中小學從2月10日開始線上開課武漢市金銀潭醫院院長張定宇用漸凍的生命托起信心與希望武漢協和醫院11名醫護人員病毒核酸檢測轉陰湖北將在3天內擴大防護服等醫用物資産能禁行首日 武漢商超供應有保障武漢雷神山醫院開工 12天內交付

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將於9月15日啟動

2018-09-13 17:03: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蘇喜茹|責編:趙佳雯

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將於9月15日啟動

武漢光谷風情街(供圖 武漢市旅遊發展委員會)

  國際在線湖北消息(程華):9月15日-18日,2018第十七屆武漢國際旅遊節暨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將在湖北武漢啟動。

  活動由武漢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辦,將邀請來自美國、俄羅斯、埃及、印度尼西亞、烏克蘭、泰國、韓國等國的12位“旅遊達人”走進武漢,感受武漢的旅遊文化,領略自然生態環境和歷史人文風貌,了解一個開放的武漢。“旅遊達人”們將通過各自的社交平臺向世界推介武漢旅遊,屆時中央、湖北省、武漢市媒體也將聯動進行報道。

  據了解,本次來漢的“旅遊達人”包括著名攝影師、資深媒體人、網紅、作家、文化交流工作者以及中國文化愛好者等,他們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地,經常在社交平臺上交流分享旅遊經驗。

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將於9月15日啟動

美國“旅遊達人”、資深攝影家萊恩·考夫曼

  來自美國旅遊作家協會(SATW)的資深旅遊家、攝影家萊恩·考夫曼今年已經75歲,遊歷過近百個國家,在個人網站、海外社交平臺上累積擁有近100萬粉絲,他的許多攝影作品曾在美國、歐洲的各大旅行期刊雜誌上刊登。談到此次武漢之行,萊恩·考夫曼表示,雖然自己沒有來過武漢,但對武漢的文化旅遊景點早有關注,期待能在黃鶴樓上登高遠眺,領略長江的宏偉氣勢和壯觀景象。

  納塔蓬·那姆斯利坤擅長中泰雙語主持,作為泰國著名節目主持人和旅行家,他被泰國國家旅遊局邀請為主持人,其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吸引了眾多粉絲。

  俄羅斯媒體工作者、旅遊達人瑪麗娜就職于《中國與俄羅斯雜誌》,她熱愛中國文化,十五歲開始學習中文,遊歷過中國多個城市,發表了許多旅行遊記及旅遊相關的文章,曾多次通過俄羅斯社交平臺“VK”和《中國與俄羅斯雜誌》在俄羅斯推廣中國城市文化旅遊等相關信息。

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將於9月15日啟動

埃及網絡紅人、旅遊達人多哈

  埃及網絡紅人、旅遊達人多哈是埃及“網紅”歌手,2017年獲得由中國駐埃及使館、開羅中國文化中心和中國國際臺聯合主辦的首屆“唱響埃及”中文歌曲大獎賽總冠軍。她熱愛旅遊,熱愛中國文化,希望將在武漢的所見所聞通過自己的社交平臺向埃及傳播。

  據介紹,本次五洲十國“旅遊達人”遊武漢活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通過組織國際“旅遊達人”遊覽武漢,向世界傳播武漢的歷史文化、傳統習俗與現代文明。活動中,“旅遊達人”們將夜遊武漢兩江四岸,感受大江奔流的脈動;登臨地標式大樓——武漢綠地中心,俯瞰武漢城市的發展面貌;走進楚河漢街,體驗現代城市商業文化與生態保護的融合;步入湖北省博物館欣賞編鐘錶演,聆聽古老荊楚樂器的音律;參與光谷“光影嘉年華”,感受光影的炫動魅力;漫步東湖綠道,感受楚地靈秀山水;遊覽千古名樓黃鶴樓,並於長江與漢江交匯之處探尋古老的長江文明;行走在中山大道文化街區,領略老漢口風情;來到戶部巷和吉慶街,品嘗極具市井氣息的漢味美食。此次活動有助於擴大城市影響力,進一步提升武漢旅遊的知名度和美譽度,吸引境內外遊客來漢旅遊,從而達到宣傳國際化大武漢的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