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老外在河北    |    熱點專題     |     相約冰雪    |    輿情智庫
河北省遷安市人武部組織召開基層建設現場會
2023-01-17 16:59:57來源: 河北新聞網編輯: 李雨馨責編: 馮薇薇

河北省遷安市人武部組織召開基層建設現場會_fororder_hebnewsimg

  河北新聞網1月16日訊(通訊員劉星源、張麗媛)1月16日,河北省遷安市人武部組織召開2023年基層武裝部正規化建設現場會。遷安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長王鳳玉,市人武部政委劉宏磊,市政府副市長賈勝林出席會議。

  現場會採取“觀摩+會議”的形式,組織全市基層武裝部長集中觀摩了永順街道武裝部應急物資戰備器材室、資料室、執勤室、指揮室等,並以聽取介紹、翻閱資料的方式了解基層武裝部規範化建設的陣地、制度及相關檔案建設管理情況和相關經驗。

  隨後,在會議室召開總結部署會,觀看了正規化建設錄影片,聽取了4個基層武裝部正規化建設工作經驗介紹,其它單位就基層武裝部建設存在的問題和下步“怎麼建、怎麼管、怎麼用”進行了交流發言。

河北省遷安市人武部組織召開基層建設現場會_fororder_hebnewsimg (1)

  王鳳玉指出,永順街道武裝部軟硬體建設大幅度提升,全面建設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起到了典型示範作用。下一步工作中,全市基層武裝部要強化黨管武裝不動搖,加強硬體設施建設,健全完善軟體資料,以本次基層武裝部規範化建設現場會為契機,加強組織領導,加大工作力度,主動作為,對照標準要求,積極探索新思路、新方法,以解決重點難點問題為突破口,健全完善軟硬體建設,確保基層武裝部規範化建設全部按標準落實到位。

  會後,各鎮紛紛表態,以學習為契機,學習先進、補齊短板,堅持黨管武裝的根本原則,找不足、找差距,凝心聚力、真抓實幹,固強基礎、因地制宜地做好基層武裝部規範化建設工作,充分發揮基層武裝救援、維穩、應急的作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