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現代農業全産業鏈項目啟動

2017-03-22 11:01:37|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海南省具有世界先進水準的現代農業全産業鏈項目3月21日在屯昌海南農墾中坤農場公司所在地啟動。項目建成後將從畜禽養殖屠宰、食品深加工、飼料加工、産品銷售等每個環節,實現食品安全可追溯、全過程的生産和供應。

  現代農業全産業鏈項目預計總投資超過70億元,是在2016年海南農墾“八八戰略”項目招商暨人才招聘大會上,由海南農墾投資控股集團下屬的海南農墾草畜産業公司與正大集團、海航集團簽訂的重要合作項目之一。項目合作包括150萬頭生豬、300萬羽蛋雞等全産業鏈項目。

  據介紹,項目從養殖屠宰、食品深加工、飼料加工、産品銷售等每個環節,以市場為導向,滿足消費要求,實現食品安全可追溯、全過程的生産和供應。項目將為墾地現代農業基地和園區建設注入新的活力,合作項目的投資建設,對帶動海南現代養殖加工産業的轉型升級,提升海南養殖産業發展的標準化水準,推動海南扶貧工程的落實,解決農民就業和增收,促進海南農墾乃至全省經濟社會的發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記者 李關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