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一中院公開審理一起販賣淫穢物品案

2017-03-29 16:55: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國際在線海南頻道消息:3月28日下午,海南省第一中級人民法院在陵水黎族自治縣公開審理一起侵犯著作權、販賣淫穢物品案,省“雙打”領導小組及各市縣“雙打”辦有關領導出席旁聽。

  據了解,2015年9月18日,陵水文體局根據群眾舉報線索,聯合該縣公安、工商、商務、政法委等部門執法人員,對椰林鎮城東村委會大園村71號出租屋進行檢查,發現劉某(湖南省安化縣人)涉嫌在該出租屋內販賣盜版光碟和淫穢物品牟利。執法人員當場查獲非法音像製品40206張,其中涉嫌淫穢色情光碟394張。經鑒定,345張屬於淫穢物品,39812張為非法出版物。

  2016年3月30日,劉某被公安機關抓捕歸案。公訴機關以劉某犯侵犯著作權罪、販賣淫穢物品罪向海南一中院提起公訴。

  庭審上,劉某對其銷售非法音像製品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法院將擇日進行宣判。(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艷艷 符宗瀚 編輯 張慧臏)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