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綜合招商瓊海落實16項目 金額197億

2017-06-22 11:00:33|來源:人民網海南頻道|編輯:王俊嬌 |責編:張曦晛

  6月21日,記者從瓊海市招商局了解到,截止當天,在即將舉辦的以“美好新海南投資新機遇”為主題的綜合招商活動中,瓊海已具備簽約條件的項目16個,其中,醫療健康産業項目8個,基礎設施項目1個,房地産業項目1個,會展産業項目6個,協議投資額共197.億元。

  據瓊海市招商局局長葉厲豪介紹,這些項目包括瓊海市海南美蘭生殖醫學中心項目、瓊海市海南博鰲福美國際婦産生殖醫院項目、瓊海市博鰲國醫匯慢性疾病康復醫院項目、瓊海市泰康國際醫院、瓊海市喜恩全球療養(博鰲)基地項目、瓊海市博鰲精準診療中心項目、瓊海市博鰲國際腫瘤精準診療中心項目、瓊海市海南健客國際雲醫院項目、瓊海智慧出行共享汽車項目、瓊海·保利中央公園、博鰲新型城鎮化國際論壇、中國(海南)農墾經貿大會、中國(博鰲)國際供應鏈金融峰會、2017中國旅遊交通綠色發展論壇、“一帶一路 健康中國”博鰲國際論壇、博鰲醫療創新國際論壇(2017)等。

  截止6月21日,已確定參加活動的嘉賓共230名,包括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5人、國內500強企業負責人10人。

  據了解,瓊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視2017年海南省綜合招商活動各項籌備工作,5月16日上午,瓊海市委書記何瓊妹親自主持召開專題會議聽取招商局所擬的2017年海南省綜合招商活動瓊海市活動總體方案的彙報,各相關部門分別發表意見,最後何瓊妹對活動方案的修改完善及對如何做好下一步籌備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此外,瓊海市市長符平、市政協主席符傳富、副市長洪峰、副市長程江洪等領導分別帶隊赴外省開展推介招商活動。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