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高招專科提前批徵集志願8日10時截止

2017-08-08 13:51:51|來源:南國都市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杜娜

  記者從省考試局獲悉,2017年海南省專科提前批7日起開始錄取。省考試局提醒,考生可通過5種途徑查詢錄取結果。此外,該批第一輪平行志願投檔後,仍有部分學校生源不足。為完成招生計劃,省考試局決定組織符合條件的考生徵集志願,請相關考生於8日上午10時前登錄省考試局網站的“專科提前批徵集志願填報系統”,進行網上填報徵集志願,逾期不填報的視為自行放棄填報徵集志願資格。

  5種途徑查詢錄取結果

  專科提前批錄取時間為8月7-9日。省考試局提醒,考生可通過5種渠道查詢錄取結果。

  渠道一:考生可通過海南省考試局官方網站(www.hnks.gov.cn或ea.hainan.gov.cn),在2017年高考查詢模組查詢;渠道二:考生可通過微信關注海南省考試局官方微信“海南考試”(微信號:hnkswx),點高考服務菜單查詢;渠道三:考生可通過手機掃描報考卡上的個人二維碼查詢;渠道四:考生可通過手機登錄海南高考圈(gkq.hnks.gov.cn),點錄取狀態模組查詢;渠道五:考生可通過微信城市服務功能查詢。

  “自由可投”考生可參加徵集志願

  2017年我省專科提前批第一輪平行志願投檔後,仍有部分學校生源不足。省考試局決定於8月7日下午16:00至8月8日上午10:00進行徵集志願。

  省考試局提醒:檔案處在“自由可投”狀態且投檔成績達到專科提前批文史類、理工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考生,均可自主決定填報專科提前批相應科類的徵集志願;文化成績和專業成績均達到專科提前批藝術類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的藝術類考生,可根據自己的藝術專業考試類別和剩餘計劃表中的招生專業,自主決定填報藝術類徵集志願。檔案處在“預錄取”狀態的考生,高校已確定錄取,考生可不再填報徵集志願,自行填報的徵集志願將不再作為投檔的依據。專科提前批文史類、理工類和藝術類(各專業)的剩餘計劃詳見省考試局官方網站有關通報,不列入表中的學校和專業不能填報。

  此外,高職(專科)批錄取時間為8月11-15日,徵集志願時間預計為8月13日。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