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翁田文苑小學開展同心齊頌十九大活動

2017-11-16 17:00:47|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14日下午,由海南省文昌市翁田鎮關工委組織的“同心齊頌黨的十九大”活動暨聽黨話,跟黨走,祖國在我心中“兩史”教育講座走進翁田鎮文苑小學。翁田鎮關工委常、文苑小學、翁田中心小學、排崀村委會、玉竹村委會書記和120余名師生參加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1

  活動現場(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供圖)

  活動在《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的全場合唱聲中拉開序幕。“和平盛世展風華,創先爭優傳佳話。兩個文明一起抓,萬眾拼搏步大跨……”文苑小學19名學生代表接著表演了《歡頌十九大》詩歌朗誦。

  由退休教師、退休幹部、老黨員組成的翁田夕陽美樂隊民間六人組為大家帶來民樂演奏,在二胡、笛子的悠揚聲、揚琴的清脆聲中,夕陽美樂隊連續為大家演奏了《沒有共産黨就沒有新中國》《歌唱祖國》《花兒與少年》《瀏陽河》《南泥灣》《送茶》《弄手花》等7首音樂,現場氣氛熱烈,學生們意猶未盡。最後,全場氣氛在《祝壽》一曲嗩吶的激昂聲中達到高潮。

  活動還開展了主題委“聽黨話,跟黨走,祖國在我心中”的“兩史”教育講座。講座結合翁田鎮發展實際,憶苦思甜,教導學生懂得感恩,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積極參加體育鍛鍊和有意義的活動,堅定聽黨話,跟黨走的信心和決心,做一個有信念、有理想、有奮鬥、有擔當、有奉獻、有作為的新一代青少年。(供稿 中共文昌市委宣傳部 范平輝)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