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廣場舞總決賽明天陵水開幕

2017-11-17 09:46:21|來源:海南日報|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原標題:全國廣場舞總決賽明天陵水開幕 全球直播+明星助陣精彩紛呈

  2017年全國廣場舞大賽總決賽將於11月18日至20日在陵水雅居樂體育館舉行,這也是該大賽第三次在陵水舉辦,屆時,將有來自全國的50多支代表隊參賽。

  據介紹,2017年的全國廣場舞大賽總決賽,將繼續秉承首屆全國廣場舞大賽總決賽提出的“賽事+”理念,在首屆開創性、第二屆創意性辦賽基礎上,更加突出創新性。本屆大賽總決賽還增添了全國廣場舞論壇、全國廣場舞培訓,並邀請到著名歌手扎西頓珠、李多娜現場演唱,不斷提升賽事延展性、互動性和多元化。

  與此同時,本屆賽事的最大亮點還在於媒體助力進行賽事現場直播。比賽期間,將有包括央廣網、騰訊視頻、愛動體育網等在內的多家媒體對賽事進行全球直播,進一步擴大賽事的傳播力與影響力。

  本屆總決賽將推廣12套廣場舞及全國廣場舞推廣委員會備選規定套路比賽和自選套路比賽,旨在積極推廣國家規定套路的同時,鼓勵倡導大眾積極開展創編具有健身功效、審美品位、展現時代風貌的大眾健身廣場舞。

  本次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海南省文體廳、陵水黎族自治縣人民政府聯合主辦。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