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舉辦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文藝匯演

2017-11-21 17:23:5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陳愛暖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11月20日晚,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深入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建設新海南陵水篇章”文藝匯演在該縣文化體育廣場舉行。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455

陵水文羅鎮“坡村故事”演出團表演舞蹈《錢玲舞》(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供圖)

  本台晚會是陵水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動之一。專業演員、大學生、黨員群眾等精心編排了14個文藝節目,集合歌舞、朗誦、樂器表演、服飾秀等多種形式,分成“慶盛會”“感黨恩”“新時代”“展未來”4個篇章上演,吸引了近千人參與。

  晚會在歌舞《為你而來》中拉開帷幕。十九大代表黃麗萍用生動的語言朗誦詩篇《不忘初心》博得了陣陣掌聲。在歡快的節奏下,該縣隆廣鎮的群眾帶來一曲原生態民歌《黨的政策真正好》,讓整場晚會洋溢著喜慶的氣氛。文羅鎮“坡村故事”演出團表演的田園服飾秀《錦繡黎鄉》《錢鈴舞》為觀眾送上一場場視覺盛宴。

  陵水縣委相關負責人表示,舉行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文藝匯演,既是貫徹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軍營、進網站的一次生動實踐,也是陵水黨政軍民各界對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的一次真情流露。(供稿 中共陵水黎族自治縣委宣傳部 黃艷艷 陳思國)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