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蘭區民政局為420多名特殊老人配送助聽器

2017-12-15 13:38:06|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國際在線海南消息:新年來臨之際,海南省海口市美蘭區民政局為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從12月13日開始,積極組織工作人員深入區裏各鎮、街道社區,為420多名享受政府提供社區居家養老服務的孤寡、五保、三無、高齡、空巢、失獨、特困等特殊老人免費配送助聽器和新年掛曆。

  “阿公,您今年多少歲了呀?”“阿婆,小心點,我扶著您。”“降溫了,您要穿多點衣服,注意保暖。”工作人員每到一個慰問點,都一一詢問老人們的生活、身體狀況,叮囑老人注意保重身體。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QQ圖片20171215110222945

工作人員幫助老人進行裝配調試(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新聞中心 供圖)

  工作人員為老人們配送了助聽器,耐心細緻地在給老人講解助聽器日常佩戴方法和注意事項,並現場認真幫助老人進行裝配調試,確保每一部助聽器都起到最好的配備效果。老人在清晰地聽到聲音的一剎那,臉上洋溢著驚喜與激動,拉著工作人員的手連聲道謝。

  “聽到啦,聽到啦,我終於能聽到別人説話了,感謝你們為我們辦了件大好事啊!感謝政府!”一位阿婆臉上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據了解,美蘭區民政局通過開展以上活動,呼籲更多有能力的愛心人士加入到社會公益活動中來,一起關心關愛老人,促進尊老、敬老、愛老社會氛圍的形成,為海口增添一份溫暖、一份和諧。(供稿  海口市美蘭區委宣傳部新聞中心 梁崇平)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