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東線高速公路今年起移交海南交控養護

2018-01-04 10:01:28|來源:海南日報|編輯:王俊嬌 |責編:孟慧

  記者從海南省公路管理局獲悉,從2018年1月1日起,海南東線高速,包括海口聯絡線、G98高速公路東線段、三亞東聯絡線,以及沿線立交匝道共277公里公路里程將由海南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海南高速公司)移交給海南省交通投資控股有限公司(簡稱海南交控公司)進行養護。

  據了解,東線高速公路是我省最繁忙的交通大動脈,擔負著我省十分重要的交通運輸重任,2017年平均日交通量達2.6萬車次,養護管理工作尤為重要。

  自1996年東線高速右幅通車以來,海南高速公司為東線高速公路安全暢通做了大量養護工作,但由於公司投資轉型等原因,該公司主動提出移交東線高速公路養護工作。綜合各方面因素,近日省交通運輸廳決定由海南交控公司“接棒”養護東線高速。(記者邵長春 通訊員陳長吉 潘彤彤)

分享到: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