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系列活動開啟

2018-11-27 17:19:1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趙永傑):11月26日上午,河南省養生殿酒業有限公司建廠85週年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在河南省西峽縣溫暖開啟,河南省酒業協會副會長兼秘書長蔣輝到會祝賀並作了總結講話。

  河南省養生殿酒業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昭在致辭中説,養生殿酒業成立於1933年,其前身是國家二級企業——河南省豫酒廠(西峽縣果酒廠),也是國內較早從事白酒、果露酒研發、生産、銷售的企業之一,是中國果露酒行業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河南在線-文字列表】【移動端-文字列表】【本網原創-文字列表】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系列活動開啟

河南養生殿酒業總經理劉昭(趙永傑 攝)

  養生殿酒業結合伏牛山區位優勢,經過數代養生殿酒員工在技術研發和生産工藝上的不斷改進提高,公司積累了深厚的技術基礎,在白酒釀造和保健酒産品研發上都擁有行業領先的技術優勢。經過多年發展,擁有一大批暢銷國內外的産品品牌,“養生殿”商標在2014年被國家工商總局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稱號,“養生殿”“豫”“蓮花”“伏牛”“明天”被評為“河南省著名商標”稱號,“蓮花”商標被評為“河南老字號”稱號。

  劉昭介紹説,經過多年的努力,養生殿酒業有國內外知名白酒專家的鼎力支持和參與下,研發出了具有區域風格特點的“豫”香型白酒,並於2016年向河南省衛生和計劃生育委員會申請備案《豫香型白酒企業標準》,獲得批准。“豫”香白酒的特點是立足傳統固態發酵白酒的生産工藝,採取高溫堆積,清蒸清燒,泥窖發酵,多菌種高溫堆積和自然續糟厭氧發酵相結合的辦法,集醬、濃、清三香為一體,口味純凈、醇厚、柔綿、適口。

  劉昭説,為響應國家脫貧攻堅的戰略決策,養生殿酒業紮根本地,勇於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在西峽縣政府的支持和協調下,養生殿酒業對口幫扶了西峽縣的袁莊村、彪池村、高莊村和內鄉縣的山峰村4個貧困村,根據當地怕資源優勢,建設精準扶貧企業,目前項目前期論證已經完成,基礎設施正在加緊施工,2019年上半年全面投入生産經營,將從根本上助力西峽縣、內鄉縣四個村的脫貧攻堅,每年直接為貧困戶人均增收近萬元。

  劉昭強調,知恩回報,是中國人的光榮傳統。為答謝消費者長期以來對養生殿酒業的厚愛,在養生殿酒業建廠85週年期間,養生殿酒業將拿出一批洞藏多年的原酒感恩封壇850壇,並制定了諸多優厚的封壇政策,目前封壇工作已經全面鋪開。

  河南省養生殿酒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銷售公司總經理王斌介紹了近年來養生殿酒業的市場開發和産品調整情況。王斌説,近年來,養生殿酒業立足洞藏資源優勢,唱響健康果露酒品牌,穩妥調整産品線,重新調整了伏牛白酒、蓮花白酒、小三寶酒的市場佈局,立足南陽,帶動全省。採取多種舉措,提高了養生殿果露酒産品在廣東、福建、海南及馬來西亞、新加坡及韓國的市場份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