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頂山市魯山縣:幹部服務週到暖心 居民宅在家裏安心

2020-02-26 14:51: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疫情防控工作開展以來,我們推出了各種便民服務,受到了小區居民的歡迎。看到微信上不少住戶感謝的話,我們覺得很欣慰。”2月25日,在鴻堯禦園小區志願服務的平頂山市魯山縣城南新區幹部孟亞彬介紹道。

  近年來,魯山縣城南新區商貿業蓬勃發展,商住樓如雨後春筍般拔地而起。目前,世紀錦城、辛福城、上宅、鴻堯禦園等9個小區已入住約1500余戶5000多位居民,由於這些住戶來自全縣四面八方,成員結構複雜,疫情防控難度大。但城南新區黨員幹部迎難而上,想法設法服務小區居民,穩定他們的情緒,幹群一心,共同抗擊新冠肺炎疫情。

(有修改)【河南供稿】平頂山市魯山縣:幹部服務週到暖心 居民宅在家裏安心

城南新區黨員幹部為居民提供代購服務 攝影 王秋潮

  “8號樓四樓東:大米5斤、玉米糝3斤、紅薯5斤、豆干一袋;12號樓8東:兩盒氨酚咖敏……”這是最近一段時間孟亞彬的微信上經常顯示的內容。她在做好小區疫情防控工作執勤的同時,一方面統計小區業主需要的物品,向超市發送信息,另一方面通知業主到大門口領取物品,忙得不亦樂乎。

  除了為業主提供代購服務外,城南新區廣大幹部還在居民微信群裏傳播疫情防控知識和全國各地不斷取得的好消息,同時也轉發一些搞笑視頻,緩解緊張情緒,堅定大家戰勝疫情的信心。

  在疫情防控特殊時期,許多理髮店都關門歇業了,為了解決小區居民的理髮難題,城南新區黨員幹部還聯合小區物業,請來志願理髮師,在小區空曠處,戴著口罩免費為居民提供理髮服務,這一暖心舉措也受到了小區住戶的歡迎。

  “看到新區領導們想得這麼週到,我們也很感動,大夥也知道限制外出活動是為自己好,大家都自覺宅在家裏不串門、不外出聊天。”家住正安花園小區的居民褚領軍説。(文 師紅軍 喬新強 王秋潮)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