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陽市宛城區黃臺崗鎮搶抓時機促發展

2020-03-11 17:55:3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南陽市宛城區黃臺崗鎮黨員幹部鉚足勁頭,搶抓時機,在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統籌抓好經濟發展各項工作。

  該鎮各疫情防控卡點始終堅持“外防輸入、內防擴散”,黨員幹部24小時嚴防死守,對原3名確診病癒出院者跟蹤服務,及時送市中心醫院進行復查,確認他們全部無異常並解除隔離;對從國外回鄉的5名人員,第一時間分別組織車輛安排到市第二人民醫院檢查,及時送到宛城區集中隔離點進行隔離。同時,鎮經發辦加大對復工復産工業企業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不間斷督導,食藥監、工商、派出所組成聯合工作組對黃臺崗街、禹王街、尤橋街、勾營街4條街沿街門店以及蔬菜收購點的疫情防控工作進行督查督導。

  針對現有的913戶建檔立卡貧困戶,黃臺崗鎮分村分類梳理施策,積極組織動員42名貧困勞動力到牧原公司就業,對扶貧專幹和信息員進行“互聯網+戰役情 促銷售助脫貧”工作動員,手把手教操作流程,在“河南農購”平臺已成功註冊36家40個農産品,多渠道解決農産品滯銷和出售難的問題。該鎮各村依照“雙基”工作要求,加班加點比對賬實是否相符;協調鎮區各行業部門共同發力,查找行業政策落實是否有偏差;積極謀劃為冷庫和規模養殖場選址論證,推進“雙業”比率提升。

  當下正是芋頭種植的黃金季節,黃臺崗鎮疫情防控辦公室認真督導芋頭種銷售點工作,在出售的同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對採購的村民嚴格落實戴口罩、消毒、體溫監測、出入登記,做到人員不扎堆。該鎮農藝師到田間地頭,針對近段小麥生長中出現的條銹病問題,提出防治和管護建議,為小麥的安全生産和奪取豐收保駕護航。

  黃臺崗鎮農辦工作人員在做好村疫情防控卡點值班的同時,督導植樹造林工作,慎重選址,精挑樹種,計劃在尤橋村圍村造林200畝,種植沿路樹3000米,挖樹坑工作正在進行中。(文 王小軍 牛春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