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醫務人員輪休、隔離天數不得計入本人帶薪年假

2020-03-25 10:03:33  來源:河南日報  責編:石麗敏

  3月24日,在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四十場新聞發佈會上,省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綜合組副組長、省衛健委副主任張若石介紹,日前,國家衛健委召開全國視頻調度會,安排部署保護關心愛護醫務人員的相關工作。省衛健委認真研究細化政策舉措,強調各地醫療衛生機構是貫徹落實保護關心愛護一線醫務人員措施的責任主體,要不折不扣把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關心關懷措施落實到位。

  針對奮戰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一線的醫務人員,省衛健委再次明確,一線醫務人員範圍的確定以實際參加現場調查處置、患者救治等工作情況為依據,不受編制、身份等限制。不得將一線醫務人員輪休、隔離天數計入本人帶薪年休假假期,不得給輪休的一線醫務人員安排工作任務。堅決杜絕對象不精準、執行不嚴格、工作不規範、落實不到位等問題。各地要加大監督檢查力度,對違法違規行為要嚴肅追究責任。(河南日報 記者 王平)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