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環保”主題公交上線

2020-04-02 09:48:14  來源:鄭州日報  責編:石麗敏

【汽車-圖片】“綠色環保”主題公交上線

  4月1日,鄭州首輛“推動健康綠色環保生活方式” 主題公交車在B18路正式上線(如圖),一進入車廂,綠草茵茵,藍天、白雲為頂,與藍色座椅交相輝映,春天的氣息撲面而來,為乘客帶來沉浸式移動乘車體驗。

  為推進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生活方式,進一步倡導文明乘車意識,為保護環境貢獻自己的力量,這幾天,B18路車長李君利用一週的時間蒐集整理資料,和同事一同裝扮車廂。

  “這些海報挺實用的,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提醒我們在生活中要養成好習慣。”乘客劉女士讚嘆道。

  記者走進這輛健康生活、綠色環保主題公交車,車廂內摒棄野味文明飲食、文明出行從你我做起、垃圾分類、變廢為寶、文明用餐等精美車貼,引人注目。

  談起製作這輛主題車輛的初衷,李君説,主要是為了倡導大家從自身做起,在日常生活中健康生活、節約能源;倡導乘客共同愛護地球,珍惜資源,乘客也能在乘車的間隙給自己“充充電”。

  “公交車是城市文明的窗口和城市流動的風景線,此次推出健康生活綠色環保主題車廂,就是希望通過公交車這一移動的平臺,倡導乘客養成勤儉節約綠色環保的良好習慣,爭做文明新風的積極倡導者、把推進文明健康、綠色環保的生活方式帶給更多的乘客,走進千家萬戶。”五車隊管理人員劉瑞敏説。(鄭州日報 記者 鄭磊 文/圖)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