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垣市人大機關開展“以購代捐”活動 讓愛心幫扶有溫度

2020-04-04 13:47:5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清明時節,細雨紛紛。春寒料峭間,草色只是薄薄的一層,原本靜悄悄的長垣市趙堤鎮小寨村卻突然熱鬧起來。4月2日,在長垣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夏治中的安排部署下,人大機關駐村工作隊協調多家企業來到小寨村,參與到“以購代捐”愛心幫扶活動中。

  自人大機關駐村工作隊到小寨村以來,積極支持和鼓勵殘疾貧困戶楊會濤發揮祖傳手藝,製作綠豆粉皮。在扶貧工作隊的幫助下,楊會濤的收入逐漸提高,在脫貧致富的道路上不懈奮鬥。近日,粉皮銷路受阻,一箱箱粉皮擱置在手工作坊裏。通過這次愛心幫扶活動,豫北衛材公司、北師大幼兒園共捐購全部滯銷粉皮200箱,欣慰的笑容又綻放在了楊會濤的臉上。

  雨過天晴,草葉雨珠一閃一閃,輝映著破雲而出的陽光,幻化出絢麗生機。愛心幫扶活動讓楊會濤信心滿滿,和駐村“第一書記”甘韶輝商量著進一步擴大生産規模,展望著未來的幸福生活。(文 張威 王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