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縣管道天然氣項目總投資3.2億元 已被納入信陽市重點項目

2020-04-11 18:31: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程茜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信陽市公佈了2020年度全市重點項目名單,“息縣城鄉管道天然氣綜合利用保障項目”被納入該名單。這是信陽市2020年度市級重點項目中重要的能源項目之一。

  據悉,息縣管道天然氣綜合利用保障項目此次被納入信陽市2020年度重點項目,體現了信陽市、息縣兩級黨委和政府對該項目的高度重視,同時也體現了該項目對於息縣乃至信陽市普及清潔能源、保護生態環境的重要意義。

  據了解,該項目規劃源介面為環信陽市天然長輸管線北線工程息縣分輸站,規劃建設的息縣分輸站兼具城市門站功能。工程建設內容包括:息縣鄉鎮管道天然綜合利用工程和主城區管道天然氣綜合利用保障工程,工程建設總投資約3.2億元。

  根據規劃,該項目分四個階段建設鄉鎮連接中壓主幹管網約161千米、城區中壓管網70千米及配套附屬設施,覆蓋主城區及陳棚、夏莊、項店、小茴店、楊店、張陶、包信、長陵、臨河、曹黃林、八里岔、關店、崗李、東嶽、白土店、彭店、路口、孫廟等18個鄉鎮。管網覆蓋約25萬戶,最終實現鄉鄉通、鎮鎮通天然氣。

  該項目建成後,將有助於提高息縣鄉鎮的整體經濟水準,方便人民生活,提高城鄉居民生活品質,保護生態環境。

  項目承建方民安燃氣集團相關人士表示,在息縣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在各鄉鎮的支持下,民安燃氣集團將與德匯集團通力合作,力爭在2020年完成60%左右鄉鎮的施工建設任務。(文 朱少德 司勇)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