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開展“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

2020-07-08 11:40: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國人壽”)圍繞“同心同行,我們在一起”年度主題,陸續開展了一系列內容豐富的“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

  6月8日,中國人壽提前部署相關工作,面向全系統印發了《關於開展2020年7·8全國保險公眾宣傳日活動的通知》,組織36家省級分公司帶動所轄分支機構積極參與2020年的活動。根據活動要求,中國人壽擬定了活動組織實施方案,指引各級機構按照活動階段安排,紮實開展“7·8保險扶貧健康操”活動、“一起增強免疫力動7來8”話題短視頻推廣傳播活動、“保險科技五進入”活動、“保險知識普及”線上論壇及公司自主創新性活動。系列活動的開展將向社會大眾普及保險知識,宣傳保險的功能與作用,宣傳保險行業形象,增進社會公眾對保險行業的認知。

  在宣傳方面,中國人壽各級分支機構加大宣傳力度,充分調動各類媒體資源,通過懸挂宣傳條幅、張貼宣傳海報、滾動播放LED電子屏、製作傳播抖音視頻等方式積極開展宣傳。系統上下還結合新媒體的傳播優勢,積極為公眾普及保險理念和知識,宣傳保險功能和行業責任擔當,宣傳保險行業形象。中國人壽河南省分公司積極安排部署分支機構開展宣傳活動,利用晨會時間向銷售人員宣導活動方案及具體實施細則,確保將宣傳活動落實到位。河南省各基層單位近200個營業網點通過營業大廳擺放宣傳展板、走村入戶發放宣傳資料、開展公益活動等方式開展多維度的宣傳,各分支機構還組織媒體、VIP客戶以及社區群眾到公司參觀、體驗公司服務,讓社會公眾更深入地了解中國人壽的運營服務情況,增進與中國人壽的互動和溝通。

  中國人壽各級機構積極創新,充分利用宣傳日的有利契機,結合本單位發展實際,組織各個領域、各個條線通力合作,陸續組織開展總經理接待日、線上健康知識講座、保險監督員座談會等形式多樣、內容豐富、體驗新穎的個性化保險宣傳和服務活動,提升活動的參與性和互動性。

  中國人壽充分發揮公司科技優勢,運用各類公共網絡平臺和公司自行設計開發的網絡平臺,開展豐富多彩的線上“保險五進入”(進學校、進農村、進社區、進機關、進企業)活動,普及金融保險知識,為客戶提供更加簡捷、品質、溫暖的服務體驗,使宣傳和服務有機融合,真正讓保險行業品牌走進“尋常百姓家”。(文 劉富安)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