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

2020-07-27 16:43:51  來源:映象網  責編:石麗敏

  映象網訊(記者 阮海峰 文/圖)一場流光溢彩的視覺盛宴,用音樂點燃夏日的夢幻夜空,釋放青春活力。7月25日晚8點,“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式暨“峽谷之音、與你共賞”峽谷音樂節在三門峽市盧氏縣豫西大峽谷景區拉開序幕,狂歡模式正式開啟。

【旅遊資訊】“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

  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黨組成員、副廳長周耀霞,河南省總工會網絡和職工服務部部長王志軍,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宣傳推廣處調研員底鮮平,河南省文化和旅遊廳辦公室副主任李建峰,騰訊河南行銷中心副總裁魏國劍,三門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萬戰偉,三門峽市政協副主席、盧氏縣委書記王清華,盧氏縣委副書記、縣長張曉燕,三門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成員、副局長胡中州,三門峽市文化廣電和旅遊局黨組成員、三級調研員楊素蕓,盧氏縣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郭軍文,盧氏縣委常委、縣委辦主任陳偉,盧氏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孫江濤出席開幕式。

  “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以“文旅+音樂”兩大核心,打造“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的品牌節會,以節促旅,以旅帶商、以旅富民。以音樂吸引遊客,釋放文化旅遊消費潛力,拉動內需刺激消費,拉長盧氏文化旅遊産業鏈條,進一步激發文旅市場活力,提振市場信心,著力推動旅遊業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全面落實“六穩”“六保”工作要求,推動河南文化旅遊強省建設。

  張曉燕在致辭中説,近年來,盧氏縣以創建全域旅遊示範縣為契機,依託山水生態資源優勢,旅遊影響力顯著提升,“自由山水 清清盧氏”這一旅遊品牌不斷叫響,盧氏已經逐漸成為豫西重要的自駕休閒度假遊目的地、康養度假目的地和深睡眠度假地等。“老家河南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旨在以音樂節為核心,通過線上線下一系列精彩活動,把文化藝術和旅遊休閒業態植入鄉村發展,讓廣大遊客能夠充分領略盧氏的好山好水,近距離感受盧氏的美景美食,助推盧氏經濟社會快速高品質發展。在接下來的一個月時間裏,盧氏將以節會友、勁歌傳情,用燈光點亮星空,用美食留下腳步,用音樂接待遊客,不斷給大家呈送新的激情、新的歡樂、新的精彩。

  萬戰偉代表三門峽市政府向遠道而來的各位嘉賓表示歡迎,向關心支持三門峽市文旅事業發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萬戰偉説,夏季的清清盧氏,有著自由的山水和清新的空氣。正是依託這些獨特的旅遊資源,三門峽特別是盧氏縣,能夠持續推進全域旅遊建設,大力發展休閒旅遊産業,為四海親朋、八方遊客創造一個休閒放鬆的心靈港灣。山水音樂節不僅是一場音樂饕餮盛宴,更是提升“天然氧吧”“深呼吸小城”品牌形象、展示“自由山水·清清盧氏”風采的難得契機。希望盧氏縣通過舉辦“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持續推動文化旅遊事業的提升和創新,把“中國天然氧吧”品牌叫得更響,為盧氏經濟高品質發展和鄉村振興做出積極貢獻,進而加快推動三門峽市特色文化旅遊的快速發展。

  騰訊河南行銷中心副總裁魏國劍在致辭中講到,騰訊公司和盧氏縣再度聯手,推出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騰訊團隊策劃6場音樂節為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朋友們獻上音樂狂歡盛宴,同時聚合騰訊的全係資源,利用微信朋友圈定向精準推送、包括騰訊直播、騰訊新聞、騰訊視頻、QQ音樂、全民K歌、QQ空間、QQ瀏覽器、騰訊體育、騰訊微視等騰訊係資源,努力把企鵝山水音樂節打造成盧氏一年一度的暑期特色節會,讓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在周邊市場和河南市場品牌化,聚合為盧氏的文化旅遊資源,形成強大品牌號召力,推動盧氏縣旅遊業的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生態建設。

  周耀霞宣佈“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出席活動的領導共同啟動“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儀式結束後,一場由潮嗨音樂人和歌手、樂隊們演繹的峽谷音樂節嗨翻了全場。

【旅遊資訊】“老家河南 清涼一夏”第二屆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開幕

  本次音樂節有多個全球知名樂隊空降,用律動的音符驅散夏日的熱浪,開創盧氏·企鵝山水音樂節新高度。中原搖滾戰將龍剛、內地實力美女歌手“中原鏗鏘玫瑰”董妍、中原DJ先鋒毛毛、甜甜、中國著名流行歌手“江湖傳奇音樂人”劉爽以及國內新生代樂隊、國內華語流行原創搖滾樂隊——曙光樂隊等紛紛助陣演出。音符、樂器、狂歡,所有吶喊在節奏和音浪中升騰到沸點!激情、放肆、搖擺,所有能量在唱跳中宣泄到極致!用音樂、舞蹈,開啟狂歡之夜,在自由山水、清清盧氏掀起了音浪熱潮。

  八月燃情接檔,音樂狂歡不打烊

  此次活動將從7月25日持續到8月31日,每週六晚向遊客朋友們獻上浪漫星空邂逅律動音符的動人華章,讓您的激情絕對釋放。先後分別舉辦“峽谷之音·與你共賞”峽谷音樂節、“歌聲嘹亮·燃情八月”主題音樂節、“星空之夜·放肆趣嗨”音樂節、“雙生樂動·趣鬧盛夏”第十四屆全國雙胞胎漂流音樂節、“乘風悅動·cool爽清涼”星空音樂節、“激情樂動·放肆狂歡”搖滾音樂節六大系列主題活動。盧氏縣將把音樂節作為一張文化金名片,唱響中原、唱響全國、唱響世界。

  音樂賦能,打造文化旅遊金名片

  引吭高歌,感受“自由山水 清清盧氏”震撼的音樂盛宴;仰望星空,暫別喧囂放飛心情。如今的盧氏不僅僅是青山綠水、千峰競秀、萬溪如畫,更是多元音樂文旅融合跨界發展創新的毓秀之地。

  盧氏縣在不斷與時俱進,源源不斷的為區域升級注入新的生命力,持續叫響“中國天然氧吧”“全國深呼吸小城”“自由山水 清清盧氏”文旅品牌,奮力建設文旅強省,不斷推動盧氏文旅事業蓬勃發展,助力脫貧攻堅、經濟高品質發展和鄉村振興。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