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案促改 嚴防“四風”反彈

2020-08-11 13:29: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B】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案促改 嚴防“四風”反彈

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案促改”專題研討學習會現場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報道:近日,漯河醫學高等專科學校(以下簡稱“漯河醫專”)機關黨總支在3808會議室召開“以案促改” 專題研討學習會,嚴格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持之以恒糾“四風”,嚴防“四風”反彈。會議由機關黨總支書記陳宗德主持。

  會上,陳宗德傳達了河南省教育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推進會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會會議精神和有關要求,例舉了近年來河南省高校系統違紀的典型案件,結合學校實際工作,進行集體學習研討。

  在此之前,漯河醫專召開中層正職幹部會議,校紀委書記邊曉峰對學校以案促改、嚴防“四風”反彈等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校黨委書記趙建釗強調,各級領導幹部要站在講政治的高度,充分認識推進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態化工作的重要性,通過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深挖問題根源,查找風險漏洞,整改突出問題,健全完善制度,促進權力結構配置更加科學、權力運行更加規範透明。各級黨組織主要負責人要帶頭整改,親自部署,跟進督促,統籌協調,推動問題不折不扣地整改。校紀委要強化整改督導檢查,嚴肅追責問責。各級黨組織通過以案促改教育引導黨員幹部堅定理想信念、增強黨性觀念、提高道德修養、強化紀律意識,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機制建設,全面營造風清氣正、擔當作為、幹事創業的良好氛圍。(文/圖 衛永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