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開展“倡導誠信文化”主題教育活動

2020-08-21 17:23:1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為進一步防範化解經營風險,遏制違法違規行為的滋生,促進各項業務穩健、持續高品質發展,8月20日,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組織開展了“誠信文化我倡導,誠信服務我踐行”主題教育活動。

  第一收展部經理龐衝組織帶領22名行銷代表來到南陽市法制廣場,開展集體誠信宣誓活動。行銷代表們冒著大雨,面對中國人壽司旗鄭重宣誓:“我是中國人壽保險銷售人員,我熱愛保險事業,自覺遵守國家法律法規,自覺遵守公司規章制度,自覺遵守誠信道德規範,自覺遵守從業行為準則。以至誠之心,塑造個人誠信品牌;以至誠之心,維護國壽誠信形象;以至誠之行,服務客戶造福大眾;以至誠之德,回報社會共創和諧!誠信是根本,誠信我為先。”

  據悉,此次活動開始前南陽已開始降雨,但行銷代表們按擬定計劃,冒雨趕到了南陽市法制廣場活動現場。這充分體了中國人壽員工不畏困難,勇於擔當的工作作風和精神風貌。

  此次活動進一步增強了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員工敬畏制度、敬畏規範、履職盡責的思想意識,使嚴於律己、誠實守信、依法合規、人人合規、時時合規經營的理念更加入心入腦,為公司管控風險、穩健運營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文 靳合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