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楷模張玉滾走進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

2020-09-24 14:15: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9月22日下午,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在南陽市會議中心召開2021年開門紅啟動會,該公司總經理室成員、各基層公司班子成員及全市系統1100多名員工參加大會。時代楷模張玉滾受邀作《用青春之火照亮山村教育未來》主題先進事蹟報告。

  張玉滾在報告中講述了自己放棄在城市工作的機會,紮根大山,一幹就是17年,默默奉獻青春年華的故事。學校師資緊張,他潛心鑽研每一門課程,苦練教學本領,想盡千方百計上好每一堂課;寄宿學生多,他學縫衣會做飯,既是老師也是家長;學生家庭困難,他節省生活開支,慷慨解囊相助;山區不通車,他用一根扁擔,把學生的教材和學習用品挑進大山,挑進教室。他用無怨無悔的堅守和付出照亮了山區孩子的求學之路,生動地詮釋了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他曾榮獲“全國優秀教師”“全國師德標兵”“全國崗位學雷鋒標兵”“時代楷模”“感動中國2018年度人物”“最美奮鬥者”和“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等殊榮。

  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陳志剛説:“張玉滾老師的先進事蹟感人肺腑,催人淚下,在平凡的崗位上創造不平凡的價值,關鍵在於他不忘初心、潛心教學、精心育人、艱苦奮鬥,以實際行動書寫了新時代的雷鋒故事。他的精神必將激勵南陽國壽系統全體員工、行銷精英,見賢思齊、向上向善,為國奉獻,釋放出新時代的擔當和作為。”

  這場主題報告會在中國人壽南陽分公司各級黨員領導幹部、員工和行銷精英中引起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要以時代楷模張玉滾為榜樣,敬業奉獻,履職盡責,勇於擔當,用實際行動積極營造悟初心、守初心、踐初心的濃厚氛圍,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崗位上,為中國人壽業務高品質快速發展,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新的貢獻。(文 靳合新)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