錦旗表達客戶心 中國人壽獲稱讚

2020-08-28 16:05:15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石麗敏

(有修改)【B】錦旗表達客戶心 中國人壽獲稱讚

中國人壽新鄉縣支公司收到客戶送來的錦旗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8月27日上午,家住新鄉市新鄉縣朗公廟鎮的張先生在家人的陪同下,頂著烈日來到中國人壽新鄉縣支公司營業大廳,將印著“理賠快速高效 服務熱情週到”12個大字的錦旗送到客戶服務部經理劉向麗、收展發展部經理姚梁手中。

  據了解,張先生的愛人杜女士于2019年在業務經理張守榮的推薦下,為自己辦理了國壽如E康悅百萬醫療保險,年交保費847元,共計繳費847元。2020年2月,杜女士身體突感不適,在醫院檢查出患有膽管癌,當即辦理住院手續。張守榮得知情況後,第一時間去醫院探望並幫助杜女士報案。在得到公司的積極響應後,張守榮又在醫院貼心陪護杜女士長達一週時間,直到她做完切除手術,順利出院。在接到報案之後,中國人壽市、縣兩級公司開啟了重大案件理賠綠色通道,將理賠金8.09萬元快速轉賬給杜女士。

  “張守榮的服務真是好,中國人壽理賠快速,業務人員的服務細心週到。”張先生讚賞道。

  劉向麗代表公司對張先生表示了感謝,她説:“客戶到公司送旗,充分説明瞭他們對中國人壽的信任和認可,這將鼓勵我們今後更加認真工作,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文/圖 黃子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