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2020-10-23 15:25:43  來源:大河網  責編:石麗敏

  破舊立新,自領風潮!10月22日,建業七盛角“為潮而來”主題活動煥新啟幕,活動以重塑、打破、顛覆的態度理念,召集城市潮趣玩家,共同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房産】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活動當天,現場的塗鴉藝術創作氛圍感十足,“柒潮故事”櫥窗簽名墻,以自由隨性的藝術設計,將煥新升級後的七盛角亮點華麗呈現。

【房産】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晚7:07分,“為潮而來”主題活動全面開啟,主持人在開場辭中回顧了七盛角的煥新曆程,八位時代弄潮兒一起鳴鼓開市,敲響古城潮流的最強音,拉開這場潮流盛宴的大幕。

【房産】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流光溢彩的七盛角南廣場上,街舞表演一秒燃爆開場,酷炫炸裂;BMX小輪車極限穿梭,花式炫技;街頭鼓手遇上油漆桶,碰撞出最巧妙最震撼的鼓點;搖滾樂隊激情開唱串燒歌曲;快閃表演《我和我的祖國》,引來全場大合唱,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潮。

【房産】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隨後,現場嘉賓團隊先後遊覽了小吃煥新街、集裝箱藝術區、軌道蒸汽小火車、建業有范兒文創店等區域,並駐足觀看了七盛角打造的樓體光影秀,感受古典建築與現代燈光的時尚魅力。

【房産】為潮而來!建業七盛角點亮古城之夜 掀起古城開封的新風尚

  煥新升級後的七盛角,用藝術手法提升街區調性,通過“藝術+文化+建築+空間+創意+美學”的創新模式,為開封傳統的商業生態環境,注入了新的元素與活力。小吃煥新改變了城市消費的既往印象,集裝箱藝術區是地攤經濟的延伸,蒸汽小火車打造體驗經濟的網紅記憶點,樓體光影秀是古城夜遊的顏值擔當。

  作為中原文化的傳承者與發揚者,建業集團始終紮根向下,將弘揚河南精神、河南文明的使命,當做肩頭的責任和歷史的召喚。七盛角的煥新升級,是建業文旅版圖的又一次豐富,也是建業集團對家鄉的用心,對文化的匠心。(肖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