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退役軍人就業暨牧原集團招聘月活動啟動

2020-10-27 16:55:1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路晶森

  國際在線河南頻道消息:10月25日,出席河南省退役軍人就業暨牧原集團招聘月活動部署會的代表們在位於內鄉縣的牧原食品城參觀。一棟棟屹立的廠房、一條條繁忙的生産線……牧原集團的快速發展令代表們大吃一驚。當天,河南省退役軍人就業暨牧原集團招聘月活動部署會在南陽市內鄉縣召開。

  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廳長劉國棟,人民日報社河南分社社長龔金星,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副廳長姚國寶,南陽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內鄉縣委書記李長江,南陽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石秀田,南陽市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吳保生,內鄉縣縣長楊曙光,牧原集團副董事長曹治年等人參加觀摩或出席會議。

  會前,與會人員在李長江、楊曙光的陪同下先後到牧原食品城、寅興鋼結構裝配式産業園、恒輝農牧設備有限公司、牧原十七分廠、牧原肉食産業綜合體、牧原農牧裝備産業園等地進行觀摩,近距離深入了解牧原集團。

  劉國棟在部署會上指出,此次活動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落實“六穩”“六保”工作部署的重要內容,各地各級退役軍人事務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視此次就業招聘工作,切實做好退役軍人就業服務保障;要加強信息發佈和活動宣傳,努力營造全社會支持退役軍人就業的良好氛圍;要積極調動各方資源,主動加強與牧原集團各地子公司的對接聯繫,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石秀田表示,南陽作為全省駐軍大市、兵員大市,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科學謀劃、精心組織就業創業工作,勞務協作、産業合作、人才支援、資金項目支持等重點幫扶領域成效顯著。這次就業招聘月活動,牧原集團攜手全省36家子公司,為全省退役軍人提供了1萬個工作崗位,彰顯了牧原集團擔當社會責任、推進社會和諧發展的企業家精神。他希望通過此次活動,能夠讓更多的退役軍人了解牧原、走進牧原,助力全省退役軍人就業創業。

  楊曙光指出,退役軍人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脫下軍裝依然是最可愛的人。內鄉縣通過搭建平臺、拓寬就業渠道,強化服務、優化創業環境,精準施策、提升幫扶效果,廣泛宣傳、加強示範引領,努力打造多渠道、立體式的服務退役軍人就業創業新模式,全力做好新時代退役軍人就業創業工作,讓軍人成為全社會尊崇的職業。

  據了解,為落實好退役軍人“穩就業保就業”工作,前期,河南省退役軍人事務廳和牧原集團認真會商,達成一致意向,由牧原公司提供1萬個崗位,用於定向招聘退役軍人,其中1000個名額用於免試招錄功臣模範和優秀退役軍人,並創造性提出“在部隊做貢獻與入職後薪資掛鉤”政策。2021年開始,牧原集團將根據退役軍人招聘需求,實時調整招聘計劃,常態化組織退役軍人招聘活動。(文 王小軍 王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專稿”的所有作品,版權均屬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所有,未經本網書面授權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經本網授權使用作品的,被授權人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並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3、“國際在線”網站一切自有信息産品的版權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並出示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信息産品。

4、對謊稱“國際在線”網站代理,銷售“國際在線”網站自有信息産品或未經授權使用“國際在線“網站信息産品,侵犯本網站相關合法權益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委託律師,採取包括法律訴訟在內的必要措施,維護“國際在線”網站的合法權益。

5、本網其他來源作品,均轉載自其他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不代表本網觀點。

6、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