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吉林省各界2022年春節團拜會在長春舉行
2022-01-29 09:51:33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原標題:吉林省各界2022年春節團拜會在長舉行 景俊海致辭 韓俊主持 江澤林出席

  1月28日,金牛昂首辭舊歲,瑞虎騰躍迎新年。新春佳節將至,吉林大地處處洋溢著喜慶祥和的節日氣氛。省委、省政府在長春舉行2022年春節團拜會。全省各界歡聚一堂,互致祝福、喜迎新春。省委書記景俊海致辭。省委副書記、省長韓俊主持。省政協主席江澤林出席。

  景俊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黨員、幹部,向駐吉人民解放軍指戰員、武警官兵、公安幹警和消防救援人員,向各民主黨派、工商聯、人民團體和各界朋友,向關心支持吉林振興發展的港澳同胞、台灣同胞、海外僑胞和國際友人,致以誠摯的祝福和新春的問候。

  景俊海滿懷深情地説,剛剛過去的2021年,是極不平凡、極不尋常的一年。這一年,我們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吉林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務實創新、攻堅克難,奮力推動新時代吉林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邁上新臺階。這一年,我們同心向黨,把建黨百年煥發出的豪情壯志轉化為幹事創業的強大動力,在吉林大地奏響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不懈奮鬥的時代強音。這一年,我們同舟共濟,緊扣“兩確保一率先”目標,全面實施“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大力發展“六新産業”,加快建設“四新設施”,保持了穩中加固、穩中向好、穩中提質良好態勢。這一年,我們同創新局,堅持解放思想、深化改革、轉變作風、狠抓落實,促進大開放、大開發、大合作,開創出一片新天地。這一年,我們同護家園,加快推進生態強省建設,打造美麗中國吉林樣板,促進了人與自然和諧共生。這一年,我們同保民生,紮實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人民群眾有了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景俊海強調,時間屬於奮鬥者,歷史屬於奮鬥者。今年,我們將迎來黨的二十大,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今年工作意義重大,必須保持奮鬥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揚姿態,頑強奮鬥、不懈奮鬥、永遠奮鬥,一起向未來。要堅定不移穩定經濟增長,繼續做好“六穩”“六保”工作,確保經濟運行在合理區間。要堅定不移推進科技創新,堅持以創新型省份建設為抓手,加快推動人文科教優勢轉化為産業優勢、發展優勢、競爭優勢。要堅定不移深化改革開放,繼續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持續改善營商環境,務實推進“五個合作”,讓各類市場主體活力充分涌流。要堅定不移增進民生福祉,把老百姓滿意不滿意、高興不高興、答應不答應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紮實開展“基層建設年”活動,用心用情用力解決好人民群眾的操心事、煩心事、揪心事,帶領全省人民朝著共同富裕目標紮實邁進。

  景俊海要求,做好今年的工作,需要全省上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標上同心同向,行動上同心同行。要堅持和加強黨的全面領導,鞏固和發展最廣泛的愛國統一戰線,凝聚萬眾一心偉力,煥發不懈奮鬥豪情,展現虎虎生威雄風,踔厲奮發、篤行不怠,努力向著實現“兩確保一率先”目標奮勇前進。

  團拜會上,文藝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節目。

  出席團拜會的有:省級現職領導同志,原省級老同志,駐長軍級部隊和武警總隊副軍級以上首長,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秘書長,省級各民主黨派、工商聯負責人和無黨派代表人士,在長部分十九大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以及勞模、英模和英烈家屬,文藝界、體育界和少數民族,港澳臺同胞、歸僑及眷屬,楊靖宇將軍後人等社會各界人士代表。(吉林日報記者 黃鷺)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