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白山市:錨定目標啟新程
2022-03-11 14:48:23來源:吉林日報責編:馮雅君

  原標題:錨定目標啟新程——白山市加快項目建設掠影

白山市:錨定目標啟新程_fororder_766362ee-6b59-49ba-b0fc-04e607b2f331

項目集中開工儀式現場。 吉林日報記者 金澤文 攝

  在踐行“兩山”理念實踐上實現新突破,建設美麗聖潔的新白山;在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上闖出新路子,建設實力雄厚的新白山;在融入服務新發展格局上展現新作為,建設活力迸發的新白山;在提升區域融合發展層次和水準上實現新躍升,建設生態宜居的新白山;在促進文化資源創造性轉化、創新性發展上邁出新步伐,建設文明向上的新白山;在紮實推動共同富裕上取得新成效,建設幸福美好的新白山。

  邁入新時代,開啟新征程。白山市錨定“六個新白山”宏偉目標,深入落實“一主六雙”高品質發展戰略,大力實施“一山兩江”品牌戰略、著力構建“一體兩翼”發展格局,堅持把産業作為發展之本、強市之基、富民之源,打造全域旅遊、醫藥健康、綠色食品、新材料四個百億級産業集群,全力建設踐行“兩山”理念試驗區,奮力譜寫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白山新篇章。

  産業發展,項目先行。白山市切實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和緊迫感,以“起步就是衝刺、開局就是決戰”的奮進姿態,採取強有力舉措,迅速掀起項目建設新熱潮。2022年初以來,白山市累計集中開工5000萬元以上項目70個,總投資150億元,年度計劃投資61億元。全年計劃實施5000萬元以上項目264個,總投資1298億元。

  著力推進重大項目建設,在積蓄趕超後勁上精準發力。提升投資增長動力。開展項目建設提速行動,緊跟産業政策和投資導向,聚焦“六新産業”“四新設施”等重點領域,滾動謀劃儲備億元以上項目。深化“4+3”項目推進服務機制,全力推動項目加快建設、竣工投産。凝聚招商引資合力。圍繞“4+N”現代産業體系,堅持領導幹部帶頭招商,探索企業化、社會化、鏈式招商、資本招商模式。建立完善“專班+園區”“目標+考核”及項目落地服務保障機制,確保項目在白山落地生根。增強園區承載能力。加快吉浙對口合作示範園標準化廠房(二期)等基礎設施建設,推進“金融超市”進園區,定期開展銀企對接。搭建企業服務中心,推動騰訊雲數據中心等優質項目落地。(張偉麗 吉林日報記者 王春寶)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