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市九台區28個春季重大項目開復工
2022-04-15 09:42:49來源:吉林日報責編:尹紅燕

  4月14日上午,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以總投資15億元的楚天華通醫藥裝備智慧製造産業園項目啟動為標誌,長春市九台區28個2022年春季重大項目陸續開復工。

  4月8日,九台區實現了社會面清零目標,復工復産正式提上工作日程。該區制定了《九台區關於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有序恢復生産生活秩序工作方案》,圍繞春季重大項目開工工作進行摸排,明確企業開工條件、封閉管理要求,組織開發區和當地街道解決企業開復工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堅持“一企一策”援企助企,為復工復産提供保障。

  長春市委常委、九台區委書記黃憲昱介紹,九台區在企業員工返廠、物流中轉等方面作出具體安排,選定區內部分賓館作為企業員工的固定隔離空間,建立企業物流綠色通道和物流中轉中心,實現人不下車,貨物徹底消殺,正常流轉,點對點做好人、物的閉環管理。下一步,九台區將按照快、準、嚴、細、實工作原則,持續鞏固抗疫成果,繼續推動復工復産,爭取一週內全區128家企業都實現復工復産。

  “為了幫助我們儘早開工搶回時間,九台區政府、開發區各級領導親自詢問企業存在的困難並幫助解決,從人員調配、物資調配、場地設置等方面優先給予支持,幫助我們制定相關防疫措施,全程封閉管理。4月14日開工後,能使我們一期項目按計劃建成,極大緩解了訂單交付難題。”楚天華通醫藥設備有限公司行政後勤總監、楚天華通醫藥裝備智慧製造産業園工程總指揮樊樹江説。

  目前,九台區共有規上項目128個。前期已復工復産38個,達産達效後可實現産值55億元,佔規上項目總産值的40%。4月14日天陸續開復工的28個項目總投資103億元,2022年內可實現投資38億元,全部建成後年可實現産值40億元。(吉林日報記者 孟凡明 劉陽 胡金香)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