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長春霍富:精誠服務 以穩健步伐駛入全新汽車智慧時代
2022-11-10 13:24:0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劉洋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王勝男):大項目催生大發展,新項目傳導新動能。長春汽開區用“高品質發展”錨定目標,用“新發展理念”引領航向,用“新發展格局”謀篇佈局,全力推進重點項目落地建設,致力於構建全球領先的汽車産業集群,夯實新能源汽車産業建設底座,建設具有國際競爭力的汽車産業發展高地,匯聚振興發展的強大合力。

  長春霍富汽車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春霍富”)成立於2009年,位於長春汽開區長虹大路899號,係歐洲規模較大的汽車鎖專業製造企業——霍富集團獨資子公司。作為一家專注于服務一汽集團、將産品組合重點放在汽車開啟和授權上的汽車零部件供應商,長春霍富一直以來都是汽車製造商的優質選擇。

長春霍富:精誠服務 以穩健步伐駛入全新汽車智慧時代_fororder_圖片1

長春霍富汽車鎖有限公司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作為一汽集團各品牌及其他汽車製造商的長期合作夥伴,該公司主營産品為汽車門把手、支架、成套鎖,擁有注塑、自動噴塗、灌膠與裝配等多條先進流水線以及符合汽車行業標準並獲得客戶認可的實驗室。

長春霍富:精誠服務 以穩健步伐駛入全新汽車智慧時代_fororder_圖片2

長春霍富汽車鎖有限公司生産車間 供圖 汽開區黨工委宣傳部

  在年産200萬套汽車支架、把手與成套鎖生産能力的基礎上,長春霍富積極擴展公司規模、增加固定資産投入,新建全自動油漆線廠房,通過專業的技術、獨有的製造經驗和創新能力為客戶們不斷提供著專業配套保證與優質服務附加值。可以説,在整車製造行業,每一秒鐘,就有一輛載入著霍富産品的汽車誕生。

  長春霍富致力於成為汽車行業安全進入與識別認證系統的領先專家,秉承“團隊、責任、敬業、務實、信任、共贏”的核心價值觀,帶著先後六次獲得的“六有職工之家”榮譽稱號,精心打造了一支專業過硬並富有朝氣的工作團隊,在精誠服務、創新價值的同時,繼往開來、不斷前行,正以穩健的步伐駛入全新汽車智慧時代。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