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老外在吉林    |    直觀中國    |    視頻    |    原創    |    熱點專題    |    特色産業    |    市州新聞    

延吉市多部門開展“五一”節前專項檢查
2023-04-19 15:4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責編:趙瀅溪

  “五一”小長假即將來臨,近日,延吉市多部門開展“五一”節前專項檢查,維護節日期間市場秩序,營造安全舒心放心的旅遊環境,以良好的形象迎接“五一”假期的到來。

延吉市多部門開展“五一”節前專項檢查_fororder_延吉市城管局工作人員開展集中整治活動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延吉市城管局工作人員開展集中整治活動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4月17日下午,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召開“五一”節日期間市容秩序專題會議,並於4月17日起,開展為期兩周的“五一”節前城區市容秩序集中整治活動。

  延吉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將在集中整治期間,整改面板破損、字體缺陷、亮化故障等影響市容的廣告牌匾;修繕各類市政井蓋,修補坑洼、碎裂、隆起的路面和破損人行道磚、修復破損路燈;規範各類施工現場圍擋、早夜市經營秩序;在網紅打卡地、商業大街等人流量密集的地點合理增設垃圾箱並及時收集;整治佔道經營、佔道加工、亂堆亂放等行為;清理主次幹道、商業大街、網紅打卡地等地段的流動商販;全面排查延吉市區內衛生死角,加大執法力度,全力做好整治,緊盯關鍵節點、重點區域不放鬆,確保“五一”假期秩序正常運轉。

  4月17日下午,延吉市衛生監督所召開2023年住宿與洗浴公共場所衛生專項整治會議,“五一”節前將對延吉市住宿與洗浴公共場所開展衛生監督專項檢查。

  4月17日,延吉交通運輸管理所開展“五一”節前專項檢查,針對計程車駕駛員不文明行為、計程車的衛生狀況、車容車貌等內容開展檢查。截至目前,出動140多人次,檢查800多輛計程車。延吉市交通運輸管理所還將加大對道路運輸市場的執法力度,做好應急預案,增派公交車,防止出現運力不足的情況。

延吉市多部門開展“五一”節前專項檢查_fororder_執法人員檢查電子秤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執法人員檢查電子秤 供圖 延吉市委宣傳部

  4月19日,延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對延吉西市場進行計量檢查並開展計量檢定上門服務,營造良好的市場消費環境。

  工作人員重點查看了西市場及周邊商戶使用的計量器具是否擺放平穩,是否短斤少兩,是否有檢定標誌且在有效期內。延吉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還將陸續對各大商超、農貿市場、早市夜市進行上門檢定服務,堅決杜絕損害消費者權益的計量違法行為。(文 王岩)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