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京東拍賣、中視無界與江蘇省鄉村振興“三會”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2-08-05 21:21: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蔣碩

  8月3日,江蘇省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設立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和開展鄉村振興系列社會慈善公益活動啟動儀式暨與中視無界、京東拍賣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江蘇省農副産品展示展銷中心舉行。

“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在南京設立 系列公益活動同步啟動_fororder_4

簽約儀式

  江蘇省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理事長丁解民,江蘇省供銷合作總社黨組書記、理事會主任陶長生,江蘇省鄉村振興局黨組成員、副局長劉文俊,江蘇省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副理事長張益新,京東拍賣總經理韓成信,中視無界網絡科技(南京)有限公司董事長朱德龍,江蘇省蘇合投資運營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總經理華天澤等出席活動。

  朱德龍表示,將建立“無界公益”服務系統,積極探索新型電商發展的路徑,助力數字經濟和鄉村振興的融合發展。韓成信在發言中強調,將準確把握工作定位、確立目標任務、發揮自身優勢並加快推進項目建設,為助推“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積極貢獻。

  南京市浦口區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理事長孔令富表示,將積極籌備設立“浦口區鄉村振興冠名基金”,全力落實試點示範的項目建設,招聘運營公司負責線上線下店舖的日常工作,組織區內各加盟單位遴選農優特色産品。

“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在南京設立 系列公益活動同步啟動_fororder_5

孔令富致辭

  陶長生表示,此次活動給省內“三農”新興服務項目和社會慈善公益項目賦能,助力鄉村振興和地區農民致富。劉文俊則期盼全省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系統廣泛發動社會力量,借助現代信息技術,助力鄉村振興高品質發展。

“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在南京設立 系列公益活動同步啟動_fororder_6

陶長生致辭

  現場,江蘇省老區建設與鄉村振興“三會”和中視無界、京東共同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張益新宣讀關於設立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和開展鄉村振興系列慈善公益活動的倡議書。

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在南京設立 系列公益活動同步啟動_fororder_7

丁解民講話

  丁解民強調,新設立的鄉村振興發展冠名基金,將以助推鄉村振興發展為主題,以探索公益直播、公益拍賣等系列社會慈善公益活動為抓手,助力各地構建産業培育基地、品牌行銷中心、創新創業中心和人才培育中心。(文/圖 王博)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