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2023年連雲港市國資系統第二期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
2023-06-02 10:38:2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陳小雨責編:李誠

  為全面提升市屬國企青年幹部隊伍政治素養和履職能力,切實加強市屬國企人才隊伍建設,近日,2023年連雲港市國資系統第二期青年幹部培訓班在中共連雲港市委黨校開班。

  本次培訓班為全脫産培訓,分兩個階段,共16天,採取專題講授、現場教學、小組研討等方式進行。針對國企年輕幹部培養和成長所需,培訓班量身定制《新時代國有企業黨建工作》《加快構建新發展格局 著力推動高品質發展》《更高品質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等課程,引領國企年輕幹部認真學習黨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牢牢掌握新時期、新常態背景下開展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進一步提升國企青年幹部人才理論素養和治企興企本領能力,為國資國企改革創新與高品質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保障。

2023年連雲港市國資系統第二期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_fororder_圖片1

開班儀式現場

  開班儀式上,連雲港市國資委黨委委員、副主任陸其俊表示,市國資委在年初就精心組織、認真謀劃,做了大量細緻的前期協調和準備工作,確定了“定位高、層次高、要求高”的培訓原則,組織了此次培訓班。陸其俊希望各位學員珍惜機會,認真學習,進一步提升國企青年幹部的理論水準和政治水準,提高崗位業務和經營管理能力,確保獲得實實在在的學習成效。

  全體學員培訓期間認真聆聽每一堂課、積極參加每一項活動,嚴格遵守培訓紀律,努力做到在思想理論水準上有新提高,在工作方法上有新收穫,在綜合素質能力上有新拓展。(文/圖 尹志剛 董舒 劉罡)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