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國國際泳裝展(雲展)開幕 打造全天候泳裝線上交易平臺
2021-08-17 20:01: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巍責編:李勝蘭

  國際在線遼寧頻道消息(黃非):8月16日,2021中國國際泳裝展(雲展)如約而至。

  本屆泳裝展將持續至8月18日,以“再出發,擁抱變革”為主題,直面後疫情時代的“危與機”,通過線上線下聯動,高度融合國內外泳裝及輕運動服裝服飾全産業鏈,集合更多維度的有效資源,並實現精準匹配,將文化創意、智慧製造風潮、産業鏈重構、商業模式創新、互聯網平臺互動式體驗等行業變革的焦點,貫穿于各個展區及展中展之中,引領行業“質造”“智造”轉型發展。

  本屆“雲展”實現全面升級

  2020年,葫蘆島、興城兩級黨委政府精準施策、精準發力,通過舉辦首屆國際泳裝(雲展)幫助泳裝企業與新生態、新渠道、新模式實現對接,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今年,面對新的供需壓力,興城泳裝行業表現出了強勁的發展韌性,完備的産業體系和製造基礎,賦予了興城泳裝快速修復能力和高效的響應能力。興城泳裝在復工復産、轉産轉型中實現了産業鏈的安全穩定回暖。作為國內外泳裝行業最具權威性和專業性的中國國際泳裝展,經歷過首屆“雲展”的試水以及一年來的運營維護,今年的“雲展”進一步升級,全面優化小程式功能介面,推出展商展品、供採對接、虛擬展館、展商直播、海外直播&買家直播、資源留資按鈕並引導跳轉、百度推廣代投、線上/線下現場活動專區、泳裝設計師及製版師人才推介、國內産業集群地展區、商貿線索中心自動推送等。同時,“雲展”平臺通過“數字基建”賦能,實現政府、客商、項目、資本的高效對接,連結線下線上,展示政府投資軟硬環境、招商推介活動、項目對接等數字空間。

2021中國國際泳裝展(雲展)開幕 打造365全天候泳裝線上交易平臺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817172554 - 副本

泳裝“雲展”小程式介面 供圖 黃非

  本屆“雲展”設置品牌展區、面輔料展區、設計師展區、智慧化服裝設備展示推廣區、配套服務展區、院校展區、跨境電商採購平臺、“網紅”企業嚴選平臺、自媒體平臺、泛運動品牌展區、針織面料、互聯網渠道企業展區、外阜採購展區、二級節點推廣展區、泳裝製版師展區、中國服裝供應鏈商貿對接平臺、花型展區、垂直平臺展區等21個大展區;推出14個“網紅”在線尋求供應商、海內外商貿洽談對接、原創設計師平臺、國內外參展企業推介、二級節點城市推廣等實時活動場景,極大地增強了今年“雲展”的互動性、參與性、時效性、可看性、價值性。

  匯聚海內外眾多關聯産業資源

  本屆“雲展”吸引到浙江嵊州絲綢、江蘇灌雲內衣、遼寧丹東戶外運動等國內多個關聯産業集群,他們將與企業開展一系列貿易對接活動。此外,“雲展”還將首次舉辦泳裝海外賣家採冾會,27家本地泳裝出口及製造企業將與來自美國、英國、意大利、德國、荷蘭、西班牙等國家的海外貿易商“一對一”在線上對接洽談,實現企業足不出戶對接海外新客戶、獲得新訂單;匯集泳裝産業國內前端供應鏈,來自福建、江蘇、浙江、廣東等地的35家企業組成的中國服裝供應鏈平臺活動區,將為泳裝行業企業帶來更多的優質資源。廣東元一科技實業有限公司、上海富山精密機械科技有限公司、台灣銀箭寧波縫紉機有限公司以及福建賽孔雀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智慧化前沿企業入駐“雲展”小程式。

2021中國國際泳裝展(雲展)開幕 打造365全天候泳裝線上交易平臺_fororder_海外買手線上採洽會現場 供圖 葫蘆島市委宣傳部 - 副本

線上商貿洽談現場 供圖 葫蘆島市委宣傳部

2021中國國際泳裝展(雲展)開幕 打造365全天候泳裝線上交易平臺_fororder_微信圖片_20210817164547 - 副本

線上商貿洽談現場 供圖 葫蘆島市委宣傳部

  在泳裝展的智慧化設備活動展區,呈現出與物聯網、大數據等先進技術結合的最新紡織服裝設備。例如廣東元一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在國內自動裁床領域推出的“刀智慧”技術;阿裡巴巴犀牛智造合作夥伴上海富山精密機械科技有限公司自動縫製系統,大幅度提高生産效率,同時降低用工成本;台灣銀箭縫紉機採用微量供油潤滑系統,配置大功率小型伺服電機,提高了縫製能力等,現場展示紡織服裝設備企業的前端智慧化水準。

  “雲展”期間,梧桐臺原創服飾供應鏈服務平臺將推出精彩活動,同時,30家原創品牌及設計師與品牌聯名秀、設計作品及流行色推介等活動,也將幫助企業了解流行趨勢適應變局、結識設計研發人才。首屆製版師大賽期間,將有40名進入決賽的選手在現場通過模特展示作品,通過比賽的形式為行業企業搭建選拔、招聘人才平臺。

  整體而言,今年“雲展”將繼續融合線上線下資源,探索出一條疫情防控常態化下創新展會模式和形式的新路子,並面向國內外泳裝及輕運動服裝産業敞開懷抱,繼續打造“泳”不落幕、365天全天候的泳裝線上展會交易平臺,為國內外泳裝産業和企業的發展注入信心與力量。

  截至目前,已有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菲律賓等國家和國內17個省、60個市的564家企業及獨立設計師、製版師參展,其中有國外及外阜參展企業281家、國內紡織服裝産業集群地4個。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