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寧夏名優特色農産品促消費活動人氣爆棚 4天銷售額5860余萬元
2022-06-05 14:27:41來源:寧夏日報編輯:郭建國責編:蔣碩

  6月4日,為期5天的寧夏名優特色農産品促消費活動進入第四天,在寧夏名優特色農産品展銷中心及銀川市金鳳區育安巷展示展銷區,前來採購的人絡繹不絕,現場依舊人氣爆棚。

  “甜瓜成了我們這次帶來的特色農産品的‘爆款’。”在育安巷展示展銷區,寧夏藝桓農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丁曉龍説,自6月1日本次促消費活動開始以來,每天都能銷出1000多公斤甜瓜。

  丁曉龍説,政府搭建的促消費平臺,對企業來説是很好的推介,讓更多人深入了解海原特色農産品。説著,他拿起攤位上的一瓶香水梨汁向記者介紹:“許多人都知道香水梨,卻不知道還有香水梨汁。海原縣關橋香水梨專業合作社的這款香水梨汁也是‘爆款’産品,品嘗過的顧客都説好,平均每天銷售200多箱。”

  “這次促消費活動很火,我們帶來的11款産品已有5款售罄,這款牛腱子也快賣光了,得緊急從固原補貨。”寧夏開荒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銷售人員楊潤澤説,這次帶來了60多噸涇源黃牛肉,平均每天銷售5噸左右。

  “這幾天我最愛聽消費者説的一句話就是,買牛肉還是要選咱們寧夏自己的涇源黃牛肉。”楊潤澤開心地説,此次促消費活動有利於企業推廣,讓優質的農産品直達城市消費者手中,達到補貼了企業、促進了消費、實惠了百姓的目的。

  顧客陳默買了一塊牛排,他説:“這塊牛排原價150元,企業打了折,在此基礎上滿100元減30元,最終我只花了90元,太值了。”

  鹽池縣山逗子雜糧綠色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員藺嘉南説,這次帶來了有機小米、有機綠豆、玉米麵粉、燕麥粉、糯米等十多個品種的雜糧,沒想到銷售這麼火爆,帶來的貨品都不夠賣。

  6月1日至4日,寧夏名優特色農産品促消費活動4天銷售額5860余萬元。其中,寧夏名優特色農産品展銷中心及育安巷展示展銷區人流量20.8萬人次,銷售額1286萬元;五市人流量107.6萬人次,銷售額2570萬元;超市銷售額2011.1萬元。(寧夏日報記者 張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