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原創      |      視界     |      直觀中國     |     熱點專題     |     老外在寧夏     |     數説寧夏     |      寧夏優品
固原彭陽:警企聯動 凈化用電市場
2022-06-23 18:09:3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郭建國責編:蔣碩

  近日,國網寧夏固原彭陽縣供電公司主動對接彭陽縣公安局,尋求警企深化合作,雙方經過溝通交流,達成了戰略合作協議,並簽訂了《涉電違法犯罪警企聯動合作協議》,舉行了彭陽縣反竊電警企聯合專項行動啟動儀式。

  據悉,此次反竊電警企聯合專項行動由國網寧夏固原彭陽縣供電公司統一安排部署。行動開展主要依託于用電信息採集系統、反竊電監控系統及SG186等信息化系統對彭陽縣域內的高損線路、臺區進行大數據智慧診斷分析研判,發現問題線索,實現竊電行為精準定位,聯合公安企業以突擊檢查形式對疑似用戶開展檢查,嚴肅處理頂風作案的竊電犯罪分子,形成強有力威懾。

寧夏彭陽:警企聯動  凈化用電市場_fororder_圖片60

對疑似用戶開展檢查

  在此次專項行動中,國網寧夏固原彭陽縣供電公司工作人員嚴格按照相關要求,攜帶工具設備,對發現竊電、違約用電等行為,採取拍照攝像等手段固化證據,警方工作人員嚴格保護供電人員人身安全情況。截至目前,該公司結合反竊電警企聯合專項行動共查處竊電及違約用電用戶10戶,追回電量4.36萬千瓦時,追回經濟損失10.73萬元。在開展專項行動的同時,該公司工作人員主動向周邊群眾宣傳電力法、用電安全知識等,營造良好的用電環境。

  國網寧夏固原彭陽縣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表示,將不斷深入挖掘反竊降損潛力,提高線損精益化管理,開源節流,提質增效,以此次反竊電警企聯合專項行動為契機,聯合公安部門常態化開展反竊電行動,通過嚴查嚴打,凈化用電市場,維護正常供用電秩序,營造依法用電、安全用電的良好社會氛圍。(文/圖 郭清晨)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